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口碑好优惠大!这几款8万元就能到手的合资轿车超实惠!

0535年04月23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国人买车有一个非常显著的特征就是跟风心理,看身边朋友买什么车,路上什么车多就跟着买,其实有时候这些车未必合适自己,而圈哥身边就有不少这样的例子。其实,目前国内汽车市场中有许多性价比很高,口碑也十分不错的车型,虽然它们在销量方面并不拔尖,但这并不影响值得消费者们关注。今天圈哥就给大家推荐三款优惠幅度不错,8万元就能拿下的高性价比合资家轿。

null

雪铁龙C4世嘉

指导价:9.88-14.18万元

推荐理由:全新定位、成熟大气,终端优惠1.8-2.0万不等

C4世嘉的定位是介于C4L与爱丽舍之间的位置,该车是雪铁龙为了取代上一代世嘉所推出的全新车型。除了成熟大气的外观造型,C4世嘉最为吸引人的就是终端有着1.8-2.0万元不等的优惠,这在在合资家轿里可以说性价比非常出众了。

null

C4世嘉长宽高为4588/1800/1496毫米,轴距为2610毫米,在尺寸轴距方面表现中规中矩,满足一家三口出行还是绰绰有余。车尾采用了和全新C6相同的设计,整体看起来沉稳大气。

null

C4世嘉的内饰,采用了雪铁龙最新家族设计造型更接近于C4L,整体时尚大方相比与朗逸的套娃脸更有新意。新车标配了电子液压助力、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上坡辅助等二十多项安全实用性配置,能够很好的照顾到消费者日常出行的安全性和便利性。

null

C4世嘉搭载了1.6L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标致新308

指导价:9.97-15.97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更加时尚贴合潮流,终端优惠1.7-2.6万元不等

标致新308的颜值无疑要比老款车型要高很多,换代后前脸变得更加时尚、更贴合潮流审美,并且前进气格栅的设计也更加动感。加上现在1.7-2.6万元不等的终端优惠,让该车的性价比突显,可以说是8万元能买到颜值、性价比最出众的合资家轿了。

null

新308长宽高为4590/1820/1488毫米,轴距达到了2675毫米,能够为后排提供充裕的腿部空间。狮抓痕的尾灯再加上贯穿车尾的黑色饰板,让新车独具个性,辨识度很高。

null

新308的内饰可以说是非常科幻,极具未来感,哪怕是五六年后也会显得老气横秋。不得不说法系车对设计的理解很是独到。新车全系标配了主副气囊、制动力分配、车身稳定控制等十余项安全配置,此外上坡辅助、发动机启停等十几项实用性配置同样也没有缺席。

null

新308搭载了1.6L和1.2T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136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50牛·米和23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本田新锋范

指导价:7.98-11.98万元

推荐理由:搭载全新1.5L地球梦发动机,终端优惠4000-6000元不等

新锋范外观上不仅继承上一代车型的灵动设计,而且在细节刻画上追求年轻化和运动化,这样也能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的喜欢。除了外观造型,地球梦发动机也是该车的卖点,加上现在4000-6000元不等的优惠,很值得入手。

null

锋范长宽高为4450/1695/1477毫米,轴距为 2600毫米,虽然从数据上看着不大,但别忘了本田对车内空间超强优化能力,所以满足日常使用还是没问题。

null

锋范的内饰整体以黑色为主,银色饰条的加入也显得更有活力,整体风格和凌派看齐。新车搭载了刹车辅助、制动力分配、方向盘调节等十多项安全实用性配置。虽然比不上其他两车配置丰富,但价格较低加上地球梦发动机的加入,还是能吸引不少消费者买的单。

null

锋范全系搭载了一台1.5L地球梦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马力,峰值扭矩为155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圈哥今天介绍的这三款车都是优惠幅度很大,且8万元就能到手的合资家轿。具体来看,C4世嘉有着大气沉稳的外观,配置也非常厚道,加上终端1.8-2.0万的优惠性价比突出;新308有着同级最佳的颜值,动力操控也非常不错。而终端1.7-2.6万的优惠,让该车性价比爆棚,适合喜欢新潮对操控有需求的消费者选购;虽然锋范在配置外观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才是该车最大的卖点,毕竟油耗动力都表现不错,更适合精打细算的消费者选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