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年第一季度C-NCAP成绩公布 全新哈弗H6领衔五星安全

3248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哈弗SUV

4月19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山东济南泉城广场中国行车安全体验馆举办了2018年度第一批C-NCAP评价车型结果发布会。包括全新哈弗H6、奔驰E300L、大众迈腾等在内的13款车型参与了本次车型评价,全新哈弗H6凭借出色的安全性能率先获C-NCAP五星级评价。

NCAP评价测试共包括4项试验:正面100%碰撞、正面40%碰撞、侧面碰撞以及座椅鞭打,不同方向不同角度的碰撞试验对车辆的碰撞安全性能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全新哈弗H6在三方面分别获得16.74分、16.66分、18分、3.51分,因其配备前排乘员侧安全带提醒装置、侧面安全气囊及气帘以及ESC装置,满足所有加分项,加分3分,总分为57.9分。

得益于全新哈弗H6装备的“铠甲安全系统”,整体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全方位进行防护。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高强度钢占比超65%,在应对各种类型的碰撞时,大幅度降低事故中车辆变形带来的伤害。

就在2017年10月,全新哈弗H6成功完成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最严翻滚试验的挑战,并且在试验相关的四大项测试中均表现优秀,在车身结构保持完整,约束系统快速有效地发挥了作用,体现了强大的安全性。

除此之外,在智能安防系统、智能电子驾驶辅助系统、儿童与行人保护等方面,新一代哈弗H6也是不遗余力。标配博世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最大程度保证了在极限驾驶情况下车身的稳定性。与此同时,全新哈弗H6的ABS+EBD、HDC下坡辅助、BA刹车紧急辅助、右前盲区可视、主动安全头枕、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也是一应俱全。

近日,刚刚亮相过的全新哈弗H6超豪型在现款的基础上又进行了产品的升级,而安全正是此次升级的重中之重。本次升级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让铠甲级安全系统提供更周全的保护。

无论是高安全的铠甲车身还是全方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哈弗品牌在车辆安全方面都不遗余力,全新哈弗H6此次获得C-NCAP五星级评价也印证了哈弗品牌以安全为核心的价值理念,以及致力于追求更极致SUV安全性的承诺并非空谈。“买哈弗,就是买更安全的SUV”,这一哈弗品牌核心价值已深入人心,也在消费者中不断建立起可靠、安全的良好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