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补贴后25.98万起 WEY P8插电混动豪华SUV上市

1898年04月23日 15:24:46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看了这个价格,我相信喜欢WEY P8的朋友一会掏出你的手机拨打热线电话抢购这台车的。

null null null

WEY P8 作为 WEY 旗下首款插电混动豪华 SUV , WEY P8 和此前的两款车型并不相同,采用了全新的 Pi4 平台,而这个平台未来应该会推出更多的插电式混动车型,作为一款插电式混动 SUV , WEY P8 的售价仅为 29.28-31.28 万元(补贴后全国统一售价 25.98-27.98 万元),一共 3 款车。

null

新车同样采用了WEY家族的夸张大嘴式设计,相比VV5和VV7,WEY P8的进气格栅面积更为夸张,占据了整个车头的60%以上的面积,使得整个前脸的视觉效果极具冲击力,车灯依然采用了全LED光源,大灯内部的结构依然采用了家族式设计,雾灯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在配置上,WEY PB保持了WEY品牌的一贯“壕”作风。

null

因为是一款插电式动力汽车,WEY P8的左前翼子板有一个充电的位置,并且在后视镜下方的位置贴上了Pi4标识,以表明这款车是出自一个全新的平台。

null

在内饰设计方面,WEY P8基本保持了VV7的设计风格,只是对仪表盘等部分进行了调整,UI风格采用了一种较为清新的样式,同时在挡把左侧增加了更为丰富的驾驶模式调整旋钮。

null

能够选择纯电模式下行驶,相比VV5和VV7,WEY PB拥有一个“AWD”模式。 在车身参数方面,除了长度数据与VV7有一丝差别,其它包括轴距(2950mm)、最小离地间隙(180mm)在内的各组数据都与VV7相同。在整备质量上,WEY P8由于电机和电池组等部件的加入,比VV7重了300kg,WEY P8自动达到了2.28吨,这样的体重绝对谈不上轻。

null

说到这里,我们就要详细的聊一下它的这个混动机构,P0表示电动机置于发动机前端,P1表示电动机置于发动机和变速器之间的飞轮上,P2表示电动机在变速器输入端(可与发动机断开),P3表示电动机置于变速器输出端,P4表示电动机置于后桥之上。

null

而WEY P8采用的是P0+P4的组合,也就是发动机驱动前轮,电动机驱动后轮的结构,WEY P8搭载了一套由2.0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2.0T发动机负责前桥的驱动,电动机则驱动后桥的车轮,这也就是为什么这款车的中控旋钮中间会有一个“AWD”了,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来自格特拉克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524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6.5秒,最大行驶里程为660km。

null

说到这里,大家可能就会想起比亚迪唐,没错,WEY P8上市之后唯一的对手可能就是比亚迪唐,但相比比亚迪唐,WEY P8不仅仅拥有更高的颜值,从配置以及售价方面来看,WEY P8虽然在价格上要略高于比亚迪唐,但几乎豪华车上的配置统统都出现了WEY P8上面,未来WEY P8的消费者满意度应该会高于比亚迪唐。 总结:有着不错的动力,油耗以及配置,同样WEY P8在很多城市还能享受新能源政策,虽然价格上或许会超过很多人的预算,但是响应免购置税等政策还是很靠谱的,毕竟裸车价基本等于了落地价,这车还是值得考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