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真正的大招!比亚迪秦“奥迪版”曝光,堪称国产最帅,估计要断货

2663年04月23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近几年,自主品牌的表现简直越来越好,长城、吉利打造了旗下最新的自主高端品牌魏派、领克,而且在市场上大受欢迎,而宝骏则是一如既往的给老百姓造亲民型车,销量节节高升。比亚迪也是进步巨大,本来仅仅是一个技术宅,因前奥迪设计师的加入,偏偏将自己打造成了一个可以靠脸吃饭的实力派。首款采用新家族式设计的宋MAX 已经挤进了MPV榜的第二名,成功把730甩在了屁股后面,而实际上,宋MAX只是前菜,真正的大招在后面。近日,比亚迪公布了新一代秦的设计图与官图,造型简直帅到炸,比起宋MAX更加有气势,而且命名上也发生了变化,改名为秦PRO,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null null

造型设计上,秦Pro采用家族最新式设计,即搭载龙脸造型,进气格栅与大灯组通过“龙须”相连,保证车头的完整性。其中多辐式大尺寸进气格栅就仿佛龙嘴,凸显车头的气势,而两侧的LED灯组就好比龙眼,炯炯有神,提升车辆的精致度。

null null

侧面设计上,贯穿式腰线和充满雕塑感的车身都传递出强烈的速度感,加上该车溜背式造型设计,车身运动气息浓郁。尾部设计上则搭载有贯穿式尾灯组,并配备镀铬饰条进行装饰,点亮后效果相当出色。车身尺寸方面,秦Pro的长宽高分别是4765/1837/1495mm,轴距2718mm,空间表现上较之现款的秦有了大幅增长,一脚迈入了中级车的行列。

null null

动力方面,秦Pro或将搭载由1.5T发动机与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电机最大功率105kw,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百里加速时间仅5.9s。

null null

看了这款秦PRO,确实不得不佩服奥迪设计师的强大,拿网友的话来说,现在的比亚迪与以前的比亚迪相比,就是最强王者与倔强青铜之间的区别,这款秦PRO,简直就是一款比亚迪秦奥迪版,更显得曾经的比亚迪有点不堪回首了。这足以证明网友秦PRO的认可,在命名上也是相当的有趣,汉字很招国人喜爱,汉字车标也很高大上,而后面加个MAX、PRO更是琅琅上口,同时也表明了其定位,大空间的宋MAX,高性能版的秦PRO,相信其上市后,秦PRO也一定会成为爆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