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奔腾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

3994年04月23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小米车生活

4月23日,米车生活举办了一场重磅发布会,会上小米MIUI正式向外界发布其首款汽车媒体属性产品——“米车生活APP”。现场,一汽奔腾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宣布共同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并成为首次尝试小米“快应用”的汽车厂商。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来到现场,与小米公司MIUI副总裁金玲共同启动合作仪式。

一汽奔腾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

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长庆与小米公司MIUI副总裁金玲完成

作为刚刚成立的全新媒体,“米车生活APP”希望传递小米一以贯之的服务性与社群基因,为消费者与行业品牌创造交互平台。小米公司MIUI副总裁金玲阐述,“小米是开放的生态,愿意和更多的优秀合作伙伴一起服务米粉。欢迎更多的整车企业和技术公司加入,共同助力汽车行业的发展,为车主打造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

一汽奔腾与小米MIUI达成战略合作,共同构建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

小米公司MIUI副总裁金玲

另一方面,一汽奔腾是国内领先的汽车品牌,近年来不仅有不凡的市场成绩,更取得了消费者对于该品牌的支持。面对互联网时代,一汽奔腾希望在树立品牌的同时,更加深入地了解用户需求,与用户建立一个直接、有效的沟通平台。首次尝试小米“快应用”,旨在运用其特有的直接触发用户的特性,充分接受用户对于品牌的宝贵建议,形成专属于奔腾的用户运行体系,造市场真正需要的车。

此外,一汽奔腾希望运用先进的互联网思维展开用户经营与管理,借助小米成熟的生态体系,使各部门在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环节与用户实时互动,携手打造为用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生态运营体系。

对于这个生态体系,双方都表示对彼此价值观的认同。一方面,一汽奔腾认为与小米MIUI合作是对于其先进实践的借鉴,通过以“用户”为中心,激发用户的参与感,特别在小米硬件+新零售+互联网服务铁人三项中,米粉的参与不仅是硬件“设计师”,也是新零售的“代言人”,还是互联网服务中“制作人”。

另一方面,一汽奔腾对于质量、品质、安全的追求与小米一贯的产品理念十分吻合,双方是不同领域的国产品牌,在国内市场不断取得进步的同时,未来希望将以高性价比、高技术含量的中国制造产品逐鹿世界海外市场。

正如中国第一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兼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柳总说的:“双方的合作是基于企业价值观的高度重合。一汽奔腾与小米同是新国货品牌,同为中国品牌走向世界努力。小米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的科技产品;一汽奔腾精益求精,励志打造用户喜欢的车,双方对于国货品牌的向上精神,是推动合作的核心动力。”

未来,双方合作将更加紧密,集中双方多方面优势为合作践行。更重要的是,这种跨界将为用户带来更具整体性的产品和服务,为汽车行业提供成熟、完善的车联网整体方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