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瞄准90后,北京车展那些值得关注的年轻货

7551年04月23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这个世界就变成看脸的世界了。搞得小编感觉世界对我充满了恶意……还好,即便是不靠脸吃饭,咱还能敲敲键盘维持生计,虽然有时候被人骂"键盘车神/车黑"(没错,我觉得这句话是有歧义的)什么键盘车神?我写稿子之前会拿笔做大纲的呀。好了,我们废话不多说,直接开始今天的主题,北京车展那些值得关注的年轻货。

null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想必大家已经知道雪铁龙C5 AIRCROSS这款车了,没错C4 AIRCROSS(就是C5 AIRCROSS的缩小版,但是这款车在海外被称作C3 AIRCROSS,国产版就变成了C4 AIRCROSS了。难道只是因为车身尺寸和轴距上相比海外版有所增加?另外,这款车的中文名也已经确定了,叫做"云逸 SUV"。该车将会在本届车展上正式发布,上市时间被定在了下半年。

null

这款车有着非常年轻的外观,也是让作为90后的小编十分心动,整体的线条比较圆润,给人的感觉也比较可爱,非常适合当下都市新青年的审美。当然了,见仁见智的事情,咱们也不围绕这个来抬杠。该车相比海外版本,车身加长了120mm,轴距加长了60mm,定位介于C5 AIRCROSS和C3-XR之间,还是比较准确的。

null

动力上,该车或将搭载1.2T和1.6T两款发动机,前者可输出136马力,后者可输出167马力,传动方面或将提供6MT/6AT变速箱。雪铁龙目前在国内混的并不是特的出色,市场保有量也比较一般,但是新产品仍然有较强的市场活力,相信雪铁龙未来也会重新找准自身的品牌定位。

丰田C-HR

这款车被一部分消费者看做是"非主流"外观设计,这一点我觉得大家对丰田这款车太过于期待了,其实丰田自身都非常的清楚,这款车的定位就是偏小众的,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一款车可以没有空间,但是绝对不能缺乏个性,而这些个群体,在市场中并不占小数。想让丰田这款车老少通吃?放心,丰田自己都没这么想过。

null

关于这款车很早的时候就有人在讨论了,一汽丰田已经确定用"奕泽"来命名,而广汽丰田目前还是用C-HR来作为名称。两款产品都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其实和本田缤智/XR-V是一个道理。该车的三围分别是4405/1795/1565mm,轴距为2640mm,看着轴距也还可以,但是表现在车上就感觉有些紧凑了,后门简直不能看。

null

但是,这确实是一款定位非常精准的产品,年轻消费者想要个性格、运动的外观、这款车满足了,比较给力的动力总成,这款车搭载2.0L发动机在这个身材上也能满足了,所以当很多人说这款车设计"非主流"的时候,有没有想过,走主流路线的产品,C-HR的潜在消费者还不要呢。

三菱Eclipse Cross

花开两朵各表一枝,如果你也是年轻消费者,但是对丰田C-HR的外观并不感冒的话,那么三菱这款Eclipse Cross应该是你的菜。作为三菱全球战略车型,它的到来似乎带着"复兴三菱整车市场"的使命,好吧,小编不小心又吹了个牛。反正不管怎么说吧,这款车将会在北京车展上和我们正式见面。

null

由广汽丰田负责国产,它的前脸很容易让人想到欧蓝德,但是尾部就完全不一样了,如果说丰田C-HR是用了夸张的设计手法来做尾部的设计,那么这款车的尾部就夸张上天了。贯穿式的尾灯翘起来那么高,生怕别人看不到吗?

null

当然了,既然要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内饰方面必须要做足功夫,该车在内饰设计上一改往日中庸的作风,悬浮式的中配评、富有层次感的中控区布局,镀铬装饰条,风格和三菱以往产品的设计几乎可以说有天壤之别。动力上,国产版或将提供1.5T+CVT的变速箱。

null

结语:我觉得今年的北京车展还是比较有趣的,忙忙碌碌之中,都能看到厂商们在今年想要发展的方向,不管是新能源产品还是传统燃油车市场上的新生儿,深耕细分市场在今年注定会进入白热化阶段,而一些合资主力SUV纷纷出场,市场势必会迎来SUV第二浪潮,而年轻消费者也将会成为各大厂商最为重视的潜在客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