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羊山供销社门前发现一辆车,这京A88888红旗车是真的吗

5725年04月23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总李谈车
null

刚开始还以为是山羊供销社,其实并不是,某景区“羊山供销社”门前发现一辆车,车型是2001年左右的红旗名仕,当年售价17万左右,1.8升直列4缸发动机,当年和桑塔纳2000是一个级别的车,并不是什么豪车,而且外观灰头土脸,只是这红旗的车牌比较霸气,京A88888蓝牌,让人还有一丝丝怀疑,这车是真的吗?车是真的,只是牌照是假的,因为京A88888是宾利飞驰。

null

这才是真正的京A88888,车型宾利飞驰,车龄十几年了,早期是白色的宝马525i,后来是宝马黑色7系,现在是黑色宾利飞驰,以前在车管所审车就引起围观,这才是真正的牛车牛牌,就品牌而言,全球顶级汽车品牌,就车型而言,在轿车中,比飞驰贵的屈指可数。

null

这宾利的回头率很高,谁看到都会忍不住拍照留念。在国内,88888之类的牌照一直都被人追捧,不少城市拍出100多万、甚至200多万的天价,但是那些88888牌照和京A88888没法比,这一点大家一致认同。

null

这辆红旗17年的车龄,已经拖审N年了,上路是不可能上路了,估计就是供人参观吧。事实上以前就有人冒用京A88888,还上路行驶。

null

记得2017年3月,有辆闽K牌照的长安冒用京A88888,知道的人一看就知道是假的,因为真的是飞驰,后来引起平潭交警的注意,1:京牌车出现在平潭很罕见,2:这样的纯字数牌照一般都登记在豪华车上面,随后经过系统查询后发现京A88888是宾利飞驰。

null

不用说了,这长安肯定是假的,不久这辆长安就被拦下来了,像这样的牌照一般的车根本驾驭不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