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高颜值纯电动轿车轴距2米7,最大续航460km,还买卡罗拉双擎?

0508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近日很火的一个梗莫过于蔚来的“鬼故事”——在威马发布足以打乱市场定价规则的价格后,蔚来发了一条微博聊以自我安慰,顿时引起了热议。

null

确实,许多打破常规的新事物,或者是超越同级的硬货,都能让圈内人说一夜“鬼故事”,比如长安汽车和第二代逸动EV。

null

什么样的故事最动听?

听故事、说故事,到底什么样的故事最引人入胜?一为英雄事迹、二为悬疑诡谲、三为传说猎奇,而其中被最多人喜爱的是英雄事迹,重口味的的悬疑诡谲以及传说猎奇很多时候会变成个人癖好,私底下细细品味……

null

言归正传,说点正经的,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我们也会可以的给他们讲孙大圣降妖伏魔、王子打败魔王抱得美人归、善良智慧的年轻人被国王相中的故事,无不是希望孩子们在正能量的故事中长大成人。同时,还希望孩子们以故事中英雄为榜样,严格的要求自己、磨砺自己,让自己成长为受人爱戴和尊敬的谦谦君子。

null

正能量的故事就是好听,正能量的人事物受人尊重,车亦如是。

第二代逸动EV,确实有许多值得称道的地方,其搭载的100KW强劲电机,NEDC工况下续航405km、60KM等速续航达到460km以上、45分钟就能充电80%,在同级中算得上颇为出色的成绩。不仅如此,百公里耗电仅为14.2度,百公里电费低至7元,一年能节省1400多元等特性,以及集成语音控制、在线资源、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的新版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车机自带全时4G在线等技能,均让其成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一款新能源高品质轿车。

null

执着于技术,方能领跑市场

让第二代逸动EV备受关注,离不开长安汽车的执着。在“数字化、网络化、可视化、智能化”建设目标的重要指导提出后,各行各业舞步撸起袖子加油干,作为中国汽车圈的大佬,长安汽车凭借得天独厚的市场优势、技术优势,大步走在了行业的前端。

null

因此,长安汽车成为本届“数字中国峰会”的重要看点。不只是旗下的旗舰车型CS95成为官方指定用车,更带来 了搭载智能互联体验的睿骋CC、可实现L4级自动驾驶的CS55,让榕城消费者切身感受到科技车生活的魅力。

null null

值得一提的是,CS55为国内首个搭载IACC技术的量产车型,不仅能实现自动驾驶、跟车等基础操作,还具备识别红绿灯、限速标识,全自动泊车等黑技能……林林总总,标志着长安汽车将实现自动驾驶领域从测试到量产的双第一,让“香格里拉”计划进入新阶段。

null

未来,长安汽车在智能化、新能源领域的快速推进,为汽车研发领域的数字化建设带来了样板方案,展现了中国汽车领跑者对数字建设领域的前瞻性布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