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投资的新品牌!中控屏比电视机还大,只卖30万特斯拉都服气

0011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要说汽车的未来发展会是什么样子,新能源汽车绝对是大势所趋,所以除了传统的汽车厂商外,很多新兴品牌也加入了这个战场。比如蔚来汽车、正道汽车、威马汽车、小鹏汽车、还有近日发布的刺猬汽车等等,数不胜数。而这大部分品牌,这些品牌基本上都会迎合现在互联网造车的潮流,在科技感上面表现突出。而这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这款,拜腾Concept,其车内搭载的49英寸大屏绝对是目前市面上独一无二的存在。

null null

Concept的外观设计十分的前卫,格栅为与车身同色的封闭式设计。上方为细长状的LED大灯,内部为三个晶体状的设计,视觉上十分具有冲击力。下方雾灯区域的线条比较硬朗,加强了整车的运动感。来到侧面,新车的B/C/D柱均采用了黑色的处理,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感受。尾部的造型十分饱满,线条和前脸不同,更加趋向于圆润。尾灯采用了贯穿式设计,整体视觉效果也极具科技感。不过整体看起来跟贾跃亭的FF91很是相似。车身尺寸方面,拜腾Concept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60/1650mm,轴距为2945mm,车长要比VV7多出许多,其余方面基本差距不是很大。

null

Concept的内饰设计可谓是极度简洁同时又天马天空,49英寸的共享屏幕取代了传统的中控台,涵盖了中控显示屏以及所有的车内操作,而且大屏可以根据光线自行调节亮度,不用担心看不清。与此同时,传统的仪表盘也被取代,车内方向盘中央也被一块触控屏所替代,大部分功能都可通过这块触控屏完成。车内仅仅只有方向盘中间屏幕两侧带有物理按键,右侧为换挡机构,左侧为音量调节等,保证了在使用一些功能的时候的安全性,不过还没看到嗽叭按钮,不知道是否也是在方向盘屏幕左侧位置。

null null

除了上述的两块屏幕你以为就完了吗?并没有,拜腾绝对算是大屏幕的狂热爱好者。因为Concept的后排还配有两块尺寸巨大的显示屏,与前排的超大屏一样,它可以根据手势和语音来操作。其他像手机无线充电,血压、心率,体重测量等各种功能,这款车上面都有配备,十分强大。总体而言,这样的内饰设计也许过于激进接受起来有难度,但你必须承认,它很酷,很未来。

null

动力方面,拜腾将两种动力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KW与3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400牛米与710牛米,前者为后驱单电机版本,后者为前后双电机版本。而作为新能源车型,最重要的一点就是续航了,拜腾最低可以达到400KM的续航里程,四驱版本可达到520KM。

null

有网友调侃,说这款纯电SUV简直就是买屏幕送车了,因为屏幕实在是太多了,或者这就是未来汽车的发展趋势?更加智能化,让汽车不再是一个单纯的出行工具,而是能够对我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伙伴,不过这么多屏幕实际使用效果到底如何,还要经过市场的验证。当然,真正能不能让它走向市场,最重要的还是价位,据悉该车价位或预计在30-40万元,不便宜,但比蔚来ES8要便宜。有望在明年正式上市,不过跟FF91不同,这款车获得了一汽的投资,所以量产上市还是非常靠谱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