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提供手动挡车型?新福克斯ST有点纯粹!

9959年04月23日 15:24:48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不久之前,福特带来了全新一代福克斯。虽然还是摆脱不了“马丁脸”,不过那新设计的造型确实让人眼前一亮。这也让我们后续的福克斯ST以及RS十分期待。

也于近日,有海外媒体带来一组福特全新福克斯ST的路试谍照。新车将基于与此前发布的全新福克斯打造,并加入了大量的运动化元素。而且据外媒透露,新车还会用上来自福克斯RS上的那台2.3T发动机,且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

距离亮相还有一段时间,因此新车被伪装包得十分严实,并没有透露太多。不过不出意外的话,新车应该会遵循新一代福克斯的设计风格。

我们从外媒的假想图可以很清楚看到,新的蜂窝式中网以及LED大灯日行灯元素都采用新风格,底部巨大进气口以及犀利的前脸线条,都让新车充满浓浓的运动气息。

车身侧面则是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并配备了18英寸的双五辐式运动轮毂,也是有了这大尺寸轮毂,使得新车的整体气势提升不少。

新福克斯基于福特新一代小型车模块化平台进行打造。因此新福克斯的悬架与底盘强度将会比上一代加强了20%。而作为性能版的全新福克斯ST,在车身刚性与运动操控性上自然会更为优异。

第四代福克斯更换了1.0T和1.5T发动机,在燃油经济性和排放方面都更为突出。不过福克斯ST作为性能版,自然应当来多点性能。而原计划是要搭载那台新的1.5T发动机,但是应为无法承受更加激进的调校,后来则选择了福克斯RS上的那台2.3T发动机,只是最大功率被锁定在了250马力,并可能只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全新福克斯ST有望于2019年下半年正式亮相,预计会在2020年上市。这款换代后的前驱小钢炮,无论颜值还是性能都没得说。如果价位合理的话,就算等上两年还是值得的。

网友热评:

@lmqlmq2013:我找好久2.0以上手动性能车,好像福克斯ST唯一了,剩下都1.6和1.4的,2.0的基本都是越野车。

@我就想问托多吗:代步基本不会买这个都是玩车的买,对于玩的人来说手动挡才是王道!

@laksinn:这才是新一代福克斯该有的样子,那三厢的福克斯比例不协调,感觉好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