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买菜代步神车,2门2座设计,时速能达100km/h,卖3万多肯定火

0908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能源领域必然是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一大趋势,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不少车企都开始将重心移至该领域。不仅仅是那些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全新品牌,许多老牌车企亦是不敢放松,比亚迪是最典型的代表,吉利、北汽、荣威也都表现得相当积极,纷纷大显身手,就连长安商用车也加入了新能源的阵营,近日,长安商用曝光了一款全新的电动车车型。

null

从曝光图来看,新车前保险杠作镂空式处理,造型别致新颖。上方一根贯穿式的蓝色镀铬饰条格外亮眼,也彰示了该车新能源车型的身份。两侧搭载有极为狭长的大灯组,下侧为远近光灯组。车身作两门式布局,黑色的下包围和贯穿式的腰线为该车增加了一分运动感。尾部后风挡下侧搭载有贯穿式灯组,提升整车的档次感和时尚度。

null null

尺寸数据上,该车长2770mm,宽1545mm,高1690mm,轴距仅1680mm,空间表现十分局促,但较之宝骏E100还是略好,同样采用了是2门2座设计,空间相对更大。在动力上,该车搭载最大功率为30kw的电动机和三元锂动力蓄电池,最高时速可达到100km/h。

null

价格方面,估计会和宝骏E100相差不大,补贴后在3-4万元左右。在柳州的朋友应该知道,宝骏E100在柳州很火,可惜的是,宝骏E100目前无法在全国各地销售,所以对于有些人来说估计相当遗憾。而这款长安商用全新电动车,相比宝骏E100外形更好看,内饰暂时没有曝光,但是空间更大。价格不高,遮风挡雨比摩托车强,作为一款代步车或者买菜车,还是非常合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