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划分四个系列 将推高端品牌竞争WEY

2821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跟我视驾

4月23日,长安汽车战略发布会在北京举行,而这也是长安汽车首次发布企业战略,董事长张宝林表示:“这是一个创变的时代,是大机遇与大挑战融合的时代。只有洞见趋势,方可加速向前。”

null

活动现场,长安汽车提出了“一个核心+四大转型“的发展思路,以创新为驱动,将效率打造成为组织核心竞争力,着力推动四大转型,即从服务客户向经营客户转型、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从提供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从经营产品向经营品牌转型。

null

品牌架构调整无疑是此次发布会的重要内容之一。

长安汽车将在品牌向上的总体战略下优化现有品牌架构,形成长安乘用车、新建中高端乘用车、欧尚汽车、凯程汽车四大品牌,更精细化合理分配研发、生产、服务等资源,为各细分市场用户提供更专注的产品及服务支持,满足不同消费需求层级客户。

null

 产品层面,从传统产品向智能化+新能源产品转型,以应对汽车做为智能终端,集成软件价值的属性转变。未来,长安汽车将把“智能化”和“新能源”打造成为长安产品的标准配置。其中,在智能化领域,计划将在下半年向全球发布代号为“北斗天枢”的智能化战略,立志成为“智能汽车引领者”。

null

服务模式方面,从提供产品+服务向提供产品+服务+出行解决方案转型。长安汽车将重点布局出行服务、新零售和金融与投资业等多个领域,多维并进开展业务创新布局。 按照规划,到2020年长安的年销量规模将达到400万台,中国品牌则要做到全国第一,全球前十二,而新能源车销量则要进军行业第一梯队。

想了解更多汽车资讯,请加G哥微信号goshijia2018,我们在群里等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