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一代朗逸两厢版实车曝光!轴距加长78mm,终于增配了全景天窗

0478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新一代朗逸的亮相,又把大众推到了一个新的风口浪尖之处,新一代朗逸变化很大,比现款车型要进步太多。不仅平台更先进,造型上也更为大气。而随着新一代朗逸的亮相,也预示着朗逸两厢版车型朗行到了换代时期。近日,新一代朗行曝光了申报图,整体上与新一代朗逸很是相似,同样基于MQB平台打造,一起来看看。

null null

朗行的前脸设计和朗逸保持一致,更大尺寸的U形进气格栅配以横幅式的镀铬饰条,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看上去更加大气。两侧大灯造型更修长,与进气格栅相连,整体性较强。和朗逸唯一的不同是下格栅部分,朗逸的中高车型此处为横向的镀铬饰条,而朗行则为梯形的镀铬饰件。

null null

侧面造型方面,新款朗行比老款车型要好看的多。首先腰线更加的明显,造型上更有力量感。而且轮毂造型也更加富有个性大气。尾部造型也有所变化,尾灯比老款更加犀利,看上去更年轻。同时尾部有一定内凹的设计,层次感更强。车身尺寸方面,新朗行的长宽高分别为4541/1806/1488mm,轴距2688mm,比起现款朗行4445/1765/1485mm的长宽高,2610mm的轴距,整体要全面提升,轴距也要比蔚领要长74mm。

null

实拍车型为低配车型,并没有中控屏幕,配备了一个手机支架,依然可以看出内饰造型和朗逸保持一致,中高配上面,多媒体屏幕的位置被移到了空调出风口的上方,布局更具新鲜感。配置上面,全景天窗也会出现,比起现款车型来说是一个进步。

null

动力方面,新一代朗行将搭载1.2T、1.4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新增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总体而言新朗行的设计没什么新鲜感,都是朗逸上已经看到的设计,但改变却是实实在在的。也许和竞品比还不够时尚,但比起老款车型绝对好上不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