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记住这一天,他们在新丰泰搞了件大事情

5876年04月23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排气管

原标题:记住这一天,他们在新丰泰搞了件大事情

文/高胜宁

4月21日,西安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聚集了一批红旗粉丝,他们要在这里搞一件大事情:这一天,由他们自发组成的区域社群组织——“陕西旗仕团”正式成立了。

说到旗仕团,先了解一下Ta的“前世今生”。红旗旗仕团成立于2017年底,是一个为红旗粉丝搭建的交流平台,目前全国已经有近15万粉丝。成员可以通过旗仕团微信订阅号、服务号、微博等线上平台互动交流,也能获得红旗送出的小惊喜,还能参与红旗体验中心开展的各种线下活动。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则展现了红旗特有的渠道模式,它集4S店和客户体验功能为一体,粉丝既能在这里看车、购车、维修保养,更能体验到品牌文化和温度,更能找到“家”的感觉。

不少粉丝直接将这里称作“旗仕之家”。当天在装饰一新的新丰泰体验中心,旗仕们还饶有兴致的体验了华县皮影、安塞剪纸、凤阳泥塑等当地民俗手工项目,谈笑间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受。

有家亦有爱,这次来参加活动的不少旗仕都为贫困地区孩子带来了捐赠书籍,他们都是红旗“大爱微光”行动的志愿者。“大爱微光”是红旗旗仕团于3月在成都开启的一项公益行动,以“线上互动平台+线下体验中心”模式,通过线上征集志愿者,线下开展活动的方式进行。截至目前,该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旗仕团成员的热烈响应。

作为传递红旗精神的阵地、红旗粉丝共享精彩生活的家园,红旗旗仕团自成立起便被赋予美好愿景:“携手志同道合,激荡浩然正气,致敬高尚精致生活”,随着更多区域粉丝自发组织的成立,随着旗仕团队伍的日益壮大,这一美好愿景再一次在大家心中清晰和生动起来…… 

最后再来重温一下旗仕团的行动纲领:文明驾驶,和谐出行,做中国好车主;家国情怀,敬业乐群,做社会好栋梁;心系至亲,天伦之乐,做家庭好成员;高尚精致,积极健康,做生活好旗仕。



    关联阅读


昨晚,徐留平在人民大会堂为红旗许了一个宏愿!

©本文由《排气管》原创出品,版权所有


——— 排 气 管 ———


商务合作 | maxiaoran@autokol.com

公关邀请 | zhaoran@autokol.co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