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年轻化,亮相0槽点,探歌给大众粉带来了什么?

6797年04月24日 15:24:49
分享到:
来源:车瞳

原标题:主打年轻化,亮相0槽点,探歌给大众粉带来了什么?

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这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汽-大众首款SUV,已经具备了“爆款车型”的诸多条件,只差一个合理的定价,即可燃爆市场。


大众粉丝对SUV的苦苦等待有了新进展。日前,一汽-大众大众品牌首款SUV——T-Roc公布了中文名:探歌。根据官方介绍,“探”,取自“探索未知、探本溯源”,象征着年轻人自信无畏、追寻梦想的精神;“歌”,意指“活力之歌、且行且歌”,代表了年轻人率性自然、乐享生活的态度。

据悉,这款紧盯年轻人市场的纯正德系SUV将于一汽-大众佛山工厂投产,7月下旬正式上市。由探歌开启的一汽-大众大众品牌SUV时代即将到来。


“零槽点”的SUV战略排头兵


作为一汽-大众27年来的首款 SUV暨一汽-大众“三年五款SUV”战略的排头兵,T-Roc探歌自露面以来流量颇高。从目前的口碑来说,这是一款没有辜负粉丝长久等待的“良心车”。至少,目前T-Roc探歌还没有能让人吐槽的地方。

从出身来说,它是德系名门,根正苗红;从产品力来说,它出自大众著名的 MQB 平台,品质有了保障;从外形来说,它巧妙地规避了大众一向最被诟病的“套娃”造型;从操控来说,它装配了 4MOTION 智能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同时配备 ActiveControl 多路况驾驶模式选择系统,可提供 5 种公路模式、2 种越野模式和 1 种雪地模式,轻松应对各种路况……


颜值最个性的年轻款紧凑型SUV


“年轻化”是消费升级时代企业紧追不舍的关键词,一汽-大众当然也不例外。事实上,作为一汽-大众旗下首款SUV,T-Roc探歌就是专为85后、90后等年轻消费群体量身打造的产品。


在造型设计上,T-Roc探歌颠覆传统,采用了“型格美学”的设计理念,并通过“构造”(Form)、“遵循”(Follow)和“释放”(Freedom)三个关键词,诠释了更为创新且富有表现力的设计风格,符合新时代年轻人的审美品位,堪称“大众最具个性的SUV”。

一汽-大众给T-Roc探歌的定位是紧凑级SUV。在空间设计上,T-Roc探歌拥有领先同级的轴距和更加紧凑的前后悬,使其不仅能在城市中灵活穿梭,同时带来令人惊喜的内部空间。这种设计颠覆了“车长定空间”的传统认知,使其拥有同级最大的“净值空间”。

 

可以跑拉力赛的纯正德系SUV


既是SUV,自然不能不提操控。

T-Roc探歌诞生于大众MQB-A1平台,全系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首次引入全新的DQ381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无论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都超越同级;得益于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和博格华纳第五代中央差速器的高效控制,T-Roc探歌不仅拥有超越同级的操控性能,同时拥有越野车的爆发力。

一汽-大众对T-Roc探歌的越野性能充满自信:这是一款可以跑拉力赛的SUV。

 

车瞳点评:T-Roc探歌开启一汽-大众SUV时代


过去的27年是属于一汽-大众的“轿车时代”,在没有SUV产品的27年里,凭借着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强有力的营销手段,一汽-大众持续引领着市场发展方向。

而今,一汽-大众全面发力SUV领域。根据规划,在未来的3年内,一汽-大众将密集推出5款SUV产品,实现从小型、紧凑型、中型到中大型细分市场的全覆盖,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对SUV车型多元化、个性化的需求。

作为一汽-大众SUV战略的开山之作,T-Roc探歌承担着一汽-大众在SUV领域开疆拓土的重任。从目前的市场反馈来看,这款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一汽-大众首款SUV,已经具备了“爆款车型”的诸多条件,只差一个合理的定价,即可燃爆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