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拖再拖 现代首款皮卡Santa Cruz延至2020年发布

6207年04月24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汽车星球

原标题:一拖再拖 现代首款皮卡Santa Cruz延至2020年发布

如果您有好的原创文章或者独家爆料,请发邮箱yunying@cubiauto.com,期待与所有车友分享你的文章。

【e族海外报道】

作为直接对抗本田Ridgeline的产品,现代Santa Cruz皮卡的发布时间已经推后至2020年,与其竞争对手一样,这款皮卡除了拥有不可或缺的实用性能,还意在为车主提供轿车级别的行驶体验。但自2015年发布概念车型以来,新车还没有任何动静,最近,现代美国的首席营运官Brian Smith再次证实Santa Cruz不会在今年以及2019年投入生产。

  

  

  为什么会将发布延迟呢?实际上,Santa Cruz已经在2016年年底获得批准,能够在2018年正式量产,并且作为2019年款车型正式出售,但自从CEO Dave Zuchowski卸任后,这款全新皮卡的发布计划就一直被搁置。而在去年,现代再次改变主意,决定为该项目开启绿灯,因此新车似乎最有可能在2020年正式发布。

  

  

  目前,我们还不确定概念车将会对量产车型的设计产生多大程度的影响,后者采用哪套动力系统也还存疑。在概念车上,搭载的是一款2.0L柴油四缸发动机,输出最大功率42kW,峰值扭矩406Nm,而量产版Santa Cruz是否会沿用CRDi(高压共轨柴油直喷技术)系列发动机还尚未确定。

  

  

  

  这款全新皮卡将基于2020年发布的改款Tucson打造,同年现代也将发布一款大型八座SUV,这款新车的谍照已经得到曝光,并有望以Palisade作为命名。此外,同为韩国品牌的起亚也有推出一款皮卡的想法,但至少目前为止,该车在美国市场发布的可能性还很低。

声明:越野e族版权所有(编译),转载请注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