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发动机故障最少的5个品牌,丰田只能排第二?

4768年04月24日 15:24:47
分享到:
来源:云堆汽车榜

原标题:发动机故障最少的5个品牌,丰田只能排第二?

发动机作为汽车的心脏,一直是消费者选车关注的重中之重,它要是隔三差五的出问题,可就真闹心了。那到底哪些品牌的发动机质量更好呢?可能在不少人眼中,价格越贵的车,发动机的质量表现就会越好。但根据英国某汽车公司对5万个发动机进行质量对比后,却得出了不一样的结论。

5.捷豹

故障率:0.98%

捷豹路虎在国内消费者的眼中,应该都是质量不佳的典范,特别是路虎。但是根据近两年的一些数据我们发现,其实捷豹的整体表现已经是好了不少,在各大质量榜单中,也都不乏其名。在本次的故障最少发动机排名中,它又排在了前五,很是难得。

4.沃尔沃

故障率:0.90%

沃尔沃在被吉利收购初期,绝大部分人都是不看好的,特别是沃尔沃车主们。但是通过最近几年的耕耘,吉利牌儿沃尔沃逐渐受到认可,沃尔沃也加快了在海内外市场的扩张步伐。从本次上榜不难看出,在主打安全的同时,沃尔沃对于发动机质量的把控也是比较到位的。

3.奔驰

故障率:0.84%

奔驰应该代表了德国人造车的最高水平,在豪华感和品牌认知上,都要明显高于其它一些德系品牌。当然这些坚持也得到了回报,在中国市场,奔驰的销量已经直逼甚至有超过奥迪宝马的趋势。本次上榜,也是无可厚非的。

2.丰田

故障率:0.58%

丰田素以质量稳定著称,这也是它在中国乃至全球市场的立根之本。当时根据英国的统计数据,丰田的发动机质量表现只能排在第二位?那么问题来了,排名第一的是谁呢?

1.本田

故障率:0.29%

别瞎想了,怎么可能是大众!排名第一的其实是本田。诚然,始于去年的机油门事件确实让本田有些措手不及,处理方式上似乎也有些不尽如人意。但是说到发动机整体质量和技术,本田确实还是很有发言权的。毕竟“买发动机送车”可不单单是一句玩笑话,足见其在发动机上的身后功底。但尴尬的是,目前好像买发动机除了送车,某些车型还要送机油了(迷之微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