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车 | 大众高性能王牌何止Golf R,年底将有三款R战将亮相!

6501年04月24日 15:24:45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新车 | 大众高性能王牌何止Golf R,年底将有三款R战将亮相!

虽然为民而生是大众的品牌真谛,但衍生出平易近人的高性能车型,同样是品牌最棒的一环,除了近年大力推广、进驻于各大车型的R-Line与R-Line Performance之外,真正的性能神主牌「R」,也将不再只有Golf专属,预计今年底将推出探歌 R、途观 R、大众CC R三款新作,让平民热血灵魂扩大燃烧!

T-Roc R

小型SUV是全球热销车型,大众也不忘为旗下首款小型SUV T-Roc增添更多风采,以车身尺寸来看,采用MQB共享平台打造的T-Roc,在车长与轴距部分甚至较品牌主力掀背Golf来的精悍一些,因此即便底盘稍微高了一些,但发展性能,小型SUV仍是令人期待的。在动力部分,T-Roc R将沿用与Golf R相同的2.0 TSI引擎,拥有310hp输出表现,搭配七速双离合变速箱与4Motion四驱系统,虽然详细数据目前尚未露出,但要达到与Golf R相同的4.6秒破百,并非难事!

Tiguan R

而Tiguan R高性能SUV的测试车也在早被捕获,对于其动力单位选用则是众说纷纭,以其MQB平台与SUV产品尺寸来看,若延续使用310hp等级的EA888配置,对比小一级的T-Roc R,将难有亮眼的高性能表现。所以此款2.0升动力来说,若要搭配Tiguan R应会将马力再次调升,但综合耐用性表现,另一个选项很可能是同样成熟的五缸TFSI引擎,可得到400hp的亮眼输出表现!

Arteon R

Arteon (国内名为大众CC)这辆即将首发的旗舰轿跑,也在大众的「R」计划当中,在不久前品牌发言人Martin Hube也表示,Arteon R将会是VR引擎复出的首辆产品,将搭载3.0升VR6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马力将会超过400hp,甚至也夸下海口,要让Arteon R成为平价版保时捷Panamera。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

新车 | 帅气小生,新款雪铁龙 C1 正式登场

导购 | 8万元自主品牌家轿里这几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行业 | 为什么说 国内车主离智能驾驶只差一个嘀嘀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