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买车再等等!4月最后几天,还有这10款重磅SUV不容错过!

2018年04月2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两年一届的北京车展即将在本月25日拉开序幕,众多厂商也是做足了准备,选择在这一重要的时间节点发布自家的新车。番茄哥了解到,仅仅就SUV车型,发布及亮相的新车就多达10余款,下面就跟着番茄哥的视角,一起先来看看吧。

null null

全新一代QX50即将在北京车展首发亮相,新车前脸有了很大变化,矩形网状格栅搭配镀铬条装饰,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前脸看起来十分精致,侧面线条硬朗平直,一条腰线由前至后贯穿整车,优雅修长;车身尺寸为4705*1903*1681mm,轴距为2798mm,与海外版相差不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QX50将搭载最新的横置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可变压缩比技术,动力更强但油耗更低;其中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200kW,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

null null

继日内瓦车展首发后,雷克萨斯UX也将在北京车展亮相;设计方面,UX由雷克萨斯欧洲设计中心打造,整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造型设计,整体看上去动感十足。

null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首款紧凑型SUV,UX基于丰田TNGA架构下打造而来,未来有望接班CT 200h成为雷克萨斯全新入门级车型,竞争对手锁定为宝马X1、奔驰GLA、奥迪Q3等车型。

null null

与领克01同平台打造的沃尔沃XC40将在本届北京车展进行亮相,未来将在吉利路桥工厂进行生产。外观方面,XC40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雷神之锤前大灯组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六边形的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装饰,侧面线条平直顺畅,很有力量感,搭配18英寸五辐运动轮圈,极具视觉冲击。尺寸方面,沃尔沃XC40长宽高分别为4425/1863/1652mm,轴距为2702mm。

null

国产后预计将搭载1.5T三缸汽油发动机、2.0T四缸汽油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以及纯电动系统四种可选,其中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峰值扭矩26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2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7挡双离合和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国产版的捷豹E-PACE将在北京车展期间进行亮相,整体造型与海外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四边形进气格栅是捷豹的标志性家族设计,具有较高的的辨识度,高配车型将搭载矩阵式LED大灯,科技感十分浓厚,新车尾部稍向下倾斜,采用轿跑的设计风格,保持了捷豹一贯的运动基因。

null

动力部分,国产版捷豹E-PACE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个版本,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4kW,峰值扭矩365N·m;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峰值扭矩320N·m,匹配8AT变速箱。

null null

雪铁龙C4 Aircross是基于欧洲雪铁龙C3 Aircross衍变而来,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整体风格更加年轻时尚;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新车将加长12厘米,车身尺寸达到4270/1770/1615mm,轴距达到2655mm。

null

未来将由东风雪铁龙进行生产销售,定位雪铁龙C3-XR和雪铁龙C5 Aircross之间。动力系统方面,雪铁龙C4 Aircross将配备1.2T和1.6T两款汽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null null

作为现代ENCINO的姊妹车型,起亚Stonic也即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亮相。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虎啸格栅配合镀铬亮条,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进气格栅,整个前脸十分年轻动感。

null

此外,Stonic还采用了双色车身进行涂装,并搭配了黑色的包围及银色的下护板,颜值相比于起亚其他车型有了很大提高;动力系统方面,预计会与现代ENCINO保持一致。

null null

瑞虎8在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0.0-14.1万元,将在本届北京车展正式上市。作为奇瑞旗下首款中型SUV,瑞虎8采用7座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2710mm。新车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式设计,与此前的EXEED TX概念车颇为相似,搭配大尺寸蜂窝状进气格栅,看上去十分霸气。

null

动力方面,瑞虎8搭载的是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马力,峰值扭矩为210N·m,匹配了6挡双离合变速箱或6挡手动变速箱。

null null

上汽集团已于3月公布了荣威RX8的预售价格,2款车型预售价区间为22.38万元-25.88万元,将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销售;外观方面,RX8整体造型偏硬朗风格,横贯式进气格栅很有气势,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设计也非常犀利,侧面腰线平直凌厉,力量感很强。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5kW,峰值扭矩为360N·m。匹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null null

WEY品牌旗下首款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上市,P8采用了WEY品牌家族式六边形大嘴设计,大灯组内部融入竖状LED日间行车灯带,前保险杠两侧装配竖状雾灯,前脸造型十分夸张,视觉冲击力很强。WEY P8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为2950mm。

null

动力系统方面,P8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双电机组成的PLUG-in intelligent 4WD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最大功率250kW,峰值扭矩524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6.5秒,综合工况油耗为2.3L/100km。

null null

全新CS75也将在北京车展上进行亮相,相比老款,外观方面有很大的改动,全新的横幅式前脸设计,并配有镀铬装饰,大灯也采用了全新的造型,全LED光源,整体更加精致;新车的尾部变化同样明显,33颗LED芯片组成贯穿式的LED尾灯视觉效果十分震撼,双边双出的排气看起来也比较动感,银色的下护板也提升了一定的野性。

null

动力方面,全新CS75将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峰值扭矩265N·m,匹配第三代爱信6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