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存款只有4、5万就买不起SUV?你错了!这几台就是例外!

2018年04月24日 08:24:01
分享到:
来源:一起去SUV

百万级豪车谁都想开,什么保时捷卡宴和奥迪Q7简直是做梦都想买,但回归现实看看自己的银行卡,一切也就释怀吧。如果预算比较少,又想买一辆车来买菜代步,那么选择一些低价的SUV也是不错选择。今天推荐给大家的SUV,价格都比较低,月薪三千也能买得起。

null null

砖叔点评

众泰已经开始玩原创了,刚上市不久的T300已经看不出太多模仿的痕迹,它的指导价并不算高,但是造型时尚得体,内饰氛围也舍得堆料,提供有自吸和涡轮发动机的动力也相当丰富,配置也比较丰富,喜欢的消费者可以关注一下。

不足之处

只是实际开起来的话,它的1.5T发动机与变速箱的匹配度就比较一般,行驶的平顺感较为一般。

 众泰T300真实口碑  众泰T300头条

null null

砖叔点评

如果你手头实在拮据,但又希望买一辆较为体面的SUV,其实瑞虎3x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18款瑞虎3x的起售价还不到5万,顶配车型也不过6万出头,但是提供的配置已经足够日常使用,1.5L的发动机动力输出也不会有太多乏力感,性价比还是相当高的。

不足之处

虽然瑞虎3x的内饰配色年轻活泼,但是从用料以及细节做工而言,会发现它的车内塑料感还是比较强。

 瑞虎3x真实口碑  瑞虎3x头条

null null

砖叔点评

作为吉利旗下比较便宜的SUV,远景X3在设计上也是比较有卖点,精致小巧,内饰用料表现在五六万的SUV里面完全就是碾压级别,性价比还是不错的。此外远景X3手动挡的油离配合也有不错的顺滑感,开起来比较轻快,悬挂滤震也不会特别生硬,可以接受。

注意事项

远景X3全系都没有配备ESP系统,这实在有些不应该,如果你对安全性有更高追求,推荐你多花点钱去选装ESP。

 远景X3真实口碑  远景X3头条

null null

砖叔点评

瑞风S2mini在设计上也比较有特点,中置的外挂备胎设计让人过目不忘,腰线过度也比较自然,离地间隙也高达180mm,路况适应能力不错。虽然只是一辆主打经济适用的小型SUV,但是瑞风S2mini却提供了LED日行灯、大灯透镜,倒车雷达和倒车影像,配置上并不逊色于10万级的SUV车型。

缺点

只是瑞风S2mini全系只提供5挡手动变速箱,没有提供自动变速箱确实是一个遗憾。另外这辆车开起来的噪音略微明显,高速隔音较为一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