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5与博瑞该怎么选?大部分人都做了错误的决定

5090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要问自主B级车的标杆,大家首先想到的一定是吉利博瑞。从上市至今,博瑞一直都有着非常棒的表现,打破了“自主品牌没法撑起B级车”的魔咒,除了自身实力过硬外,吉利的营销做得好也是博瑞成功的一大方面。但有这么一个品牌,不用做营销就能做到家喻户晓,让很多合资甚至进口豪华品牌都眼红,它就是红旗。

为了提升竞争力,丰富产品线,红旗推出一款全新车型——H5,新车除了要与大众帕萨特、迈腾竞争外,吉利博瑞也是它需要注意的一个竞争对手。对消费者来说,以前只能选择博瑞这一款自主B级车,而红旗H5的出现让这些人犯了难,那么这两款高端自主B级车究竟选谁更好呢?(注:本文选择的是博瑞1.8T旗舰版与H5御动版,它们是各自车系的高配)

 ●外观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外形设计的重要性不用多说,尤其是自主品牌,原因大家都懂的。而在外形这方面,红旗H5与吉利博瑞都没有让大家失望,它们不但保证了B级车该有的大气,而且很多地方都采用了年轻元素,更加能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毕竟现在的购车年龄越来越低了。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吉利博瑞配备的是一款沉稳的多辐轮毂,轮胎则选用一线品牌米其林,红旗H5的轮毂虽然比博瑞更大,造型也更炫酷,但轮胎选用韩泰,档次感没有博瑞的米其林好,个人感觉博瑞在实用性上要优于H5。

 ●内饰对比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空间与舒适对比

null

红旗H5配备的是仿皮+真皮混搭的座椅,前排座椅全部为电动调节,而吉利博瑞配备的是全真皮座椅,前后排全部支持电动调节,而且配置上比H5多出了第二排座椅移动、后排座椅通风与前排座椅按摩,整体舒适性方面,博瑞要优于H5很多。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动力与底盘对比

null null null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红旗H5与吉利博瑞都有很不错的水平,是能够撑得起自主B级车的。外形设计上,红旗H5更加年轻运动,气势很足,博瑞虽然也很不错,但明显比红旗H5要逊色一些了,而内饰设计、做工用料与配置方面,红旗H5与博瑞还有一定差距,好在乘坐空间与后备箱拓展性上红旗H5做的不错。总的来说,博瑞与红旗H5的购买人群是有差别的,如果对品质、配置与舒适性有需求的话,选择博瑞更好,如果对外形与乘坐空间很在意,并且又有一定品牌情怀的话,选择红旗H5更为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