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造的“传祺GS4 EV”来了,广汽丰田双车标,若售10万或成爆款.

4400年04月24日 15:24:52
分享到:

原标题:丰田造的“传祺GS4 EV”来了,广汽丰田双车标,若售10万或成爆款.

丰田和广汽合资已经多年了,但是在同一款车上同时出现丰田车标和广汽车标可真不常见,很少有哪款车同时出现两家车企的车标的。然而即将参加本届北京国际车展的广汽丰田ix4让许多车友看到了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这款车的谍照一亮相,大家一眼看出这款车和广汽广汽GS4 EV的相似度高达百分之九十五,从这方面看,难怪会使用双车标。

颜值部分,这款车的颜值实话实说,很一般。一看进气格栅和大灯,的确是广汽传祺的风格,朴素简约,可惜不时尚。前脸的设计很简单,整体车型设计大方朴素。大灯还是使用卤素大灯,非常影响档次,一对卤素大灯感觉拖累了车型的格调。

这款车目前保密工作非常到位,除了一些简单的信息之外,其他都没有透露,比如动力,动力目前仅知道是搭载一台型号为TZ220XSA5H01的发动机,最大马力怼到180匹,这种性能不容小觑。目前价格也没有宣布,看来真的要等正式亮相北京车展的时候去一探究竟了,希望续航里程能给我们一个惊喜,毕竟传祺GS4 EV的续航里程不到300公里,假如这款车售价在10万左右,那估计会成爆款吧。

侧面腰线灵动修长,内部空间紧凑,作为一款紧凑型车,轴距仅2640MM,在同级车里不占任何优势。紧凑型车的优点是颜值容易打造,缺点当然是空间不够用啊。如果是将长宽高和轴距调整大一点,而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25MM/1852MM/1685MM,好在宽度超过了1800MM,整体还算可以。

丰田和广汽这一动作是为了符合目前新推出的新能源双积分政策,正好是本月1号正式开始施行的。为了使新能源汽车发展更顺畅,激发车企发展新能源汽车的热情,新能源双积分政策从明年开始考核。也难怪大多数车企动作频频,总不能临时抱佛脚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