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计12万起,真正最便宜的德系SUV亮相!

6201年04月24日 15:24:5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预计12万起,真正最便宜的德系SUV亮相!

点击  -签到-得好礼

面对国内SUV市场的持续火爆,斯柯达在华不断扩张SUV阵营,继柯珞克在三月上市之后,时隔一月,斯柯达旗下全新SUV KAMIQ也在4月23日北京完成了首发亮相,新车定位入门级紧凑型SUV,同时公布了其中文名:柯米克。

外观设计方面,柯米克与柯迪亚克、柯珞克车型如出一辙,采用相同的家族设计语言,直瀑式进气格栅,经熏黑处理带镀铬装饰,辨识度极高。与其他两款车型不同,柯米克取消了前大灯下方独立雾灯的设计,缺少了几分精致的感觉,整体来看,柯米克的前脸变得更加稳重,但经一些细节的点缀,也不失活力。

来到侧面,一条隆起的腰线贯穿前后,搭配双五幅轮毂,力量感十足;柯米克依然采用了高重心的尾部设计,给人一种俯冲的视觉感受,运动感营造得还算不错。此外,新车翼子板上的装饰都与柯迪亚克、柯珞克保持一致,但由于定位小于柯珞克,C柱往后的车窗面积,小了不少。尺寸方面,国产之后的KAMIQ长宽高为4390*1781*1606mm,轴距为2610mm;与ENCINO、缤智等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优势。

尾部的风格也变得简洁许多,整体的轮廓与线条继续保持了斯柯达SUV家族的设计,多边形尾灯与头灯前后呼应,相比于柯迪亚克和柯珞克,造型简单了许多;下包围则采用镀铬饰条进行装饰,排气管都为隐藏式设计,整个尾部的设计风格略显平庸,对于一款紧凑SUV,缺少了精致的感觉。

内饰部分新车与柯迪亚克和柯珞克的风格保持高度一致,中央方形空调出风口位于多媒体显示屏两侧,下方则为实体按键操作区域,整体布局十分规整,各功能区域划分清晰,延续了一贯大众的基因。

柯米克的动力系统采用了大众最新EA211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1kW/6000rpm,最大扭矩150N·m/3800rpm,不同于柯迪亚克和柯珞克全系7速双离合的配置,KAMIQ除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低配车型上还会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

从静态的表现来看,柯米克的整体设计并没有斯柯达其它两款SUV那么亮眼,整体风格偏沉稳朴素,但或许会更加符合中国人中庸的审美。新车全系采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也大大降低了其入门门槛,柯米克销量能否为斯柯达带来更大突破,我们拭目以待!

-🔥老司机必玩,好玩又轻松的改装车游戏-

推荐阅读

斯柯达全新SUV草图曝光 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

斯柯达最入门级别SUV,挑战缤智/逍客,是否能行?

大众系最便宜的SUV来了,斯柯达KAMIQ谍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