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秒破百,5个“全球第一”!中国最强SUV刚刚亮相

6201年04月24日 15:24:52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原标题:4秒破百,5个“全球第一”!中国最强SUV刚刚亮相

点击  -签到-得好礼

4月23日下午,第二届汽车创行者大会在北京正式开幕,与会期间上汽荣威旗下全新一代旗舰智联纯电轿跑SUV荣威光之翼量产版车型——荣威MARVEL X正式亮相。

还记得在去年的首届汽车创行者大会上,荣威品牌首次推出纯电轿跑SUV光之翼概念车时,时尚前卫的造型和高原创度的设计让国人眼前一亮。而今天亮相的MARVEL X与概念车型保持了很高的还原度,MARVEL X取意为“造物的奇迹,令人惊奇的创造力”。“X”延续了荣威品牌重探索的科技精神,更是预示着“新物种”(Xspecies)的锋芒展露。

MARVEL X的外观造型讲究设计感,前脸采用中国传统建筑“中轴线”的设计元素,飞翼式的进气格栅与两侧“箭翎”式全LED大灯一体式相连,下方搭配双L型雾灯,辨识度非常高。

作为一款定位于轿跑SUV的车型,MARVEL X在车身流线的设计上更加具有运动感,车顶线条从B柱之后开始逐渐下沉,营造出跑车的前倾感。同时,双腰线的设计也对量产车的工艺技术有着很高的要求。

荣威 MARVEL X的推出标志着荣威智能网联化战略进入3.0时代,在“新四化”的指引下,荣威MARVEL X在智能科技方面做到了世界级领先水准,独占了五项全球第一。

MARVEL X搭载了三台驱动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5kW、52kW,匹配的是一组三元锂电池组,支持快充模式40分钟即可充满80%的电量,最大续航500km。

性能方面,荣威MARVEL X由专属的电动车架构打造,并搭载i-Drive智能全驱系统,拥有4秒破百的傲人成绩,实际动力表现相当让人期待。

 

在新兴的互联网造车企业卯足劲想要占领新能源汽车领域先机的同时,上汽乘用车等传统车企更像是一个收割者的姿态带着更加领先、智能的产品稳步进入新能源市场。强大的技术储备力量,完全自主研发的科技配置以及360度的全方位服务……MARVEL X的出现恐怕会对竞争对手产生不少的震慑了。

据悉,创行者大会之后MARVEL X还将在北京车展与观众近距离接触,更多信息请期待砖叔的现场报道。

推荐阅读

红旗首款电动SUV将于北京车展全球首秀

“3秒俱乐部”新一代性能怪兽!下一代智能电动车已经来了

奥迪e-tron超级快充纯电SUV来了,充电30分钟,跑4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