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最值得关注的5款新车型,你更喜欢哪款?

7741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从一汽-大众的产品规划看,今年其似乎对车企全年销量冠军志在必得。得益于大众MQB模块化平台的先进性,全新CC在动力、车身尺寸、科技配置等方面全面升级。新车采用大众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加运动时尚。车身尺寸分别为4862×1870×1447mm,轴距达到2841mm,相较现款车型全面提升。动力方面搭载大众第三代EA888 2.0T发动机,并提供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版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Nm,低功率版最大功率137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I-PACE是捷豹品牌首款电动车型,基于全新电动化平台打造。新车外观采用了轿跑SUV设计风格,整体风阻系数仅为0.29,可大幅提升动力性能,0-96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电池组容量为90kWh,最大续航里程达500km。配置方面,标配20英寸轮毂、LED大灯、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自动空调、碰撞预防紧急制动、驾驶员疲劳检测、车道保持辅助、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

飞行员(Aviator)是林肯品牌推出的一款全新SUV,与福特全新探险者共享CD6模块化架构,定位于中大型SUV。从外观和体型看,新车更像是全新领航员的“精装版”车型。动力方面,飞行员或搭载一台由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从现有信息判断,未来这款车型很有可

近几年来,上汽乘用车旗下的荣威品牌在SUV市场如鱼得水,打造出RX5、RX3等爆款车型。本届北京车展上,荣威首款纯电动SUV MARVEL X将与消费者见面。外观采用荣威最新家族设计风格,轿跑化的造型无疑会让妹子看了就尖叫。值得一提的是,MARVEL X还配备了14 英寸超大曲面触控屏、斑马系统3.0 版、AR-HUD抬头显示技术、无线充电等“黑科技”。消费者最关心的性能方面,新车可实现550km的续航,领先市面上绝大多数电动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