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睫毛膏总能画成苍蝇腿?推荐你几款,轻松刷出芭比电眼

7962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保养师
null

每回刷睫毛膏都能刷出苍蝇腿?下面小编给亲爱的们介绍几款,能摆脱妹子们神烦恼的神器,精致好看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最重要的还是它的里面,超强防水,防晕染,刷出的睫毛非常浓密,关键没有严重的苍蝇腿,让你打造轻松自然的睫毛,瞬间变自然女神!

浓密防水不晕染睫毛膏

null

浓密超强防水睫毛膏,给你打造一双灵动的双眼,不怕睫毛下垂,不怕眼睛无神,重复刷不晕妆,秒变芭比电眼,浓密效果超级明显,每一根睫毛上的睫毛膏都很均匀,不需要刷很多遍,就能刷出你想要的效果,卸妆也是非常干净的哦!

眼睛由小变大的秘密

null

打造超强浓密感,根根分明不结块,超久耐用不晕妆,全天超大弧度卷曲,贴心的刷头设计,方便不易弄进眼睛里,很适合新手们尝试哦,价格也非常实惠,刷出的效果也是非常明显的,很多美妆达人也都在使用,一整天下来也不会脱妆,非常耐用。

轻松刷出芭比电眼

null

均匀防晕染睫毛膏,防油防汗,持久不晕染,有了它们,轻松打造电眼,浓密卷翘,还不粘连,自然女神都用它,随心所欲改变妆容效果,层次分明,刷出电力双眼,精确紧致,轻松一抹,完美上妆,成分也是安全无害无刺激性,无刺痛感,打造完美妆容必备神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