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车主发图嘲讽国产车皮薄,看国产车主漂亮回击

6940年04月24日 15:24:53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原标题:日系车主发图嘲讽国产车皮薄,看国产车主漂亮回击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有纷争。在汽车这件事上,我们也分门別派,各派不服各派。开法系车的说美系车大老粗,开美系车的说德系车谎话连篇,开德系车的说日系车皮薄,开日系车的说中国车皮更薄你怎么不说?

最近漫哥的某汽车微信群里面,就起了类似的纷争。有位小朋友在群里发了两张图片,企图炸锅。第一张是这样的:

很明显,这是张疑似追尾的交通事故图。图中比亚迪的右边脸基本面目全非,残渣掉了一地。然后看看第二张:

被追尾的是一辆丰田RAV4,只见RAV4屁股只是稍微撞变了形。发图人意思是说,国产车弱爆了,两车相撞,人家丰田车就那点事,比亚迪却毁得那么厉害,知道造车的差别在哪了吧?

可还未等发图人balabala地秀日系车优越感,就又有人二话不说甩了两张照片,原先的发图人马上就瘪了。

这次换作丰田车追尾比亚迪,丰田车的前脸撞得变了形,而比亚迪尾部基本没有损伤。自主车马上吐气扬眉,然后日系、自主两个派系的车主互相嘴炮不提。

漫哥觉得这种引战的对比实在无谓和无聊。像上述追尾碰撞所导致的车壳变形,并不能说明什么,更不代表其安全性高低。更何况两车碰撞,比起车身结构、材质什么的,碰撞的角度和部位更为关键。后车撞上前车的保险杆,后车当然伤的严重,前车则损伤较轻,这是理所当然。

不过近年来车主们都理性很多了,不再揪着铁皮车、鸡蛋车什么的不放。因为比起“皮薄”,还是“馅靓”更实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