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前夕 聊聊那些眼生品牌们

4886年04月24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街拍酷车

作为中国的四大车展之一的北京车展,一直以来都是车企们的兵家必争之地。不过与往年北京车展有不同的地方就是,今年的车展面生的品牌来了不少,更是在车展开始前就抢占了不少热门的话题。今天,街拍弟就来简单聊聊这些个北京车展的眼生品牌们,看一看它们究竟有着怎样的独特之处?

null

自主“衍生”品牌

提起来中国自主汽车品牌,自然就很自然的能想到长安、奇瑞等车企。提起长安的商用车型自然就会想起欧尚,相对而言,奇瑞的捷途就比较眼生了。欧尚不就是长安商用车吗?如何又来谈品牌一说?至于捷途又是个什么概念下的品牌?

null

对于欧尚,大部分人可能都知道这是长安的商用车型;不过你有所不知的是,如今欧尚已经基本独立出长安汽车,有自己开发定位和产品规划。而这次北京车展,欧尚也会带来旗下的全新七座SUV——COS1°。这款车作为欧尚自己自主研发的旗舰产品,也意图在本次的北京车展上给大众一个惊喜。

null

至于捷途,这个品牌的概念最早提出仅仅是在2018年一月份的时候。作于奇瑞的商用衍生品牌,在1月份发布了产品序列后,也一直没有闲着。本次的北京车展,捷途会带来全新的概念车JETOUR X、量产车全新的X70S及X70 Coupe车型以及X90的亮相。

另外作为自主品牌的衍生品牌中还有着领克、WEY等大家都比较熟悉的品牌,在北京车展期间也都会带来新的车型与大家见面,关注中国自主汽车品牌的朋友可以留意一番。

”耳熟“但眼生的造车新势力

相信从去年开始,已经有着不少的朋友在媒体的轰炸式报道中听说过了拜腾、威马以及长江等造车新势力们。作为互联网造车大潮中最突出的几个新势力,在经历过融资、研发的一段时间后,今年的北京车展自然就成了它们的”亮剑“之时。

null

拜腾汽车,作为一家定位全球的汽车研发商,智造总部设立在南京;高端技术等研发总部则是在硅谷;产品概念设计等中心设立在慕尼黑。全球化的分工,意图将拜腾的汽车打造成新一代的智能终端。而本次在车前前夕就带来了量产版样车BYTON Concept的中国首秀,让人有些惊讶的是这款车内部的50寸中控大屏和诸多的黑科技概念。在本次的北京车展,据说拜腾也会展出这款车型;并且拜腾的量产车资质据说也正在与”一汽“方面沟通,希望借力”一汽“解决这个问题。

null

威马汽车成立于2015年的新能汽车品牌,创始人是来自的前吉利的副总裁沈晖。上周末在北京威马汽车也发布了自己的首款纯电SUV威马EX5,补贴后的售价11.23-21.63万元。超过450公里的续航里程的智能化SUV,从整体素质看起来这样的售价是相当具有诚意了。而在北京车展期间,威马也会打来一款神秘的新产品亮相,作为一个已经获得资质的车企,威马的未来也显得底气十足。

null

还有一个车企也许大家也是相当耳熟,但是却基本没能见到过——那就是长江汽车。作为中国最早获得新能源车生产资质的车企,长江汽车其实从一开始就有着相对其他互联网车企而言更良好的基础。本次的北京车展长江汽车也会带来一款全新的纯电的中级SUV亮相,“大空间”会是这款车型的主要亮点——长4850mm、宽1915mm、高1760mm,同时轴距达到2800mm。今年初长江汽车也是大动作频繁,首辆车的曝光以及高层变动,有好有坏的同时曝光率也在逐步攀升,这次的北京车展也正是向大众展示实力最好的时候。

最后来说

另外的话其实还有一些大众眼生一点的品牌,例如小鹏汽车、云度新能源等,也都会在北京车展带来自己的新车型亮相。相信大家也都基本了解这次的北京车展的眼生品牌们,这其中有自主品牌的衍生品牌但更多的是来自造车新势力的初亮相。大家不妨可以多留意一番这些品牌,说不定哪一款车就能get到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