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江淮大众与天猫合作探索创新销售模式 全面数字化的方案助力移动出行

3645年04月24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江淮大众与天猫合作探索创新销售模式 全面数字化的方案助力移动出行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第一副总裁Peter Wyhinny表示:“江淮大众将‘前沿性’融入品牌灵魂,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全面数字化的方案,助力他们的移动出行。”

双方计划开发、实施全面数字化的销售和营销模式,以吸引充满活力的客户群体。

新业务模式将以天猫为平台,推广江淮大众的全新电动汽车产品。

【2018年4月24日,北京】今日,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淮大众”)与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猫”)签署谅解备忘录,共同探索和开发全面数字化的销售与营销模式。合作旨在通过天猫汽车销售平台,联结江淮大众充满活力且对数字化触觉敏锐的客户群体。本月,江淮大众还将面向市场发布首款新能源汽车。

江淮大众第一副总裁Peter Wyhinny先生表示:“我们感到非常兴奋,能与天猫这样一个业界领先、具有开拓精神的平台合作,在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数字体验领域进行共同探索。这种探索满足客户需求,同时也与江淮大众品牌所具备的鲜明特征保持一致。江淮大众将‘前沿性’融入品牌灵魂,我们的目标是为客户提供全面数字化的方案,助力他们的移动出行。”

371962588704463983_副本1.jpg

天猫汽车事业部整车总经理顾万国先生表示:“江淮大众由大众汽车集团(中国)与江淮汽车强强联手成立,我们十分重视与江淮大众的合作机会。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大家就会逐步看到我们双方在新零售业务开展积极的探索与合作,共同推进新能源汽车销售的同时,实现全流程的数字化,最终全面提升消费者购物与服务体验。”

双方将全方位探索合作机会,包括建立线上商店,开展品牌与产品传播、销售管理及客户体验管理等领域的合作。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于2017年由大众汽车集团与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合资成立。江淮大众将在2018年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首次发布第一款纯电动车型。这一新能源汽车品牌将以竞争激烈的主流市场为目标市场,提供以客户为中心的车型产品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