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行业新闻】2018.4.24 星期二

8324年04月24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遵义车生活
null null null

1.上汽乘用车俞经民:解决充电服务是根本

  整整一个月前(3月21日),上汽荣威Ei5正式上市,以其补贴后13.38万起的售价,开启上汽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全面发展。在新能源汽车火爆的今天,中国品牌与合资品牌纷纷加入这一阵营当中,上汽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俞经民提出,解决充电服务,才是解决新能源车发展的根本。 

2.小鹏汽车公布更多消息

    近日在小鹏汽车媒体沟通会上获悉,小鹏汽车未来将在北上广深、杭州及珠三角等地建立千余个超级自建充电站,一万个自建超级充电桩等充电设备以满足小鹏汽车未来的充电需求。

3.戴姆勒参与共同研发充电系统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称,戴姆勒与Hubject、Ebee合作研发了一套系统,可以实现新能源车即插即充的功能,有效简化在公共充电桩充电的步骤。 目前smart EQ fortwo/forfour车型已经完成该系统的测试,未来戴姆勒旗下的新能源车有望搭载。

4.下100年谁主导 

   近日,德系BBA三大豪华品牌之一的宝马在自动驾驶技术领域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自动驾驶研发中心正式启用,宣告着宝马集团在自动驾驶领域踏入了新时代。作为多年“亦敌亦友”的奔驰、宝马、奥迪来说,谁将在自动驾驶领域率先取得“成功”,就意味着已步入第二个100年的汽车行业谁就占有主动权。

null

1.北京车展探馆

   今年2月,奥迪全新RS 4 Avant在国内已开启预定,其预售价为91万元。而新车将在2018北京车展亮相,我们前方报道团队拍到相关海报信息。全新RS 4 Avant搭载了一台2.9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50马力。

2.推8款车型 日产宣布新能源产品计划

   近日,有外媒报道,日产聆风在日本的累计销量达到10万台,同时受到聆风的鼓舞,在2022年前日产将要推出8款基于聆风技术生产的纯电动车型。

null

3.2018北京车展探馆

  在2018北京车展前夕,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探馆时拍摄到了比亚迪唐汽油版车型。新车采用了Dragon Face设计语言,并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

null

4.全新东南DX7 Prime 1.8T上市

4月10日东南汽车DX7Prime携代言人不凡女神冯提莫在北京751D·PARK 751新罐举行盛大的全国上市发布会。在发布会现场,冯提莫刚一亮相,引来现场及线上直播的观众山呼海啸般的热情欢呼,这位有着颜值高、唱得好,会说话、有活力的四有青年,与有颜、有料、有智、有力的DX7 Prime,产生了高度契合。而DX7 Prime也正是为平凡时代中每个努力进取的人而来,将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不同凡响的跃升。DX7 Prime定位为都市豪华SUV创想者,在造型设计、动力组合、科技配置、品质工艺等方面都具有卓尔不凡的产品表现,售价8.99-14.99万,相信能为车主带来超乎期待的惊喜。

null null null null

1.PNNL研发新电解液 电池使用寿命翻7倍

   据外媒报道,西北太平洋国家实验室(Pacific Northwest National Laboratory,PNNL)研发了新的电池电解液配方,旨在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及电池容量,从而提升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

null

   在一个独立项目中,美国科罗拉多大学(University of Colorado)的工程师们正在研发电动车技术,确保车辆的行驶过程中使用无线充电技术。新款电池电解液可使该电池的使用寿命翻了7倍,从而使电动车的续航里程数提升2-3倍。PNNL专注于应对锂离子电池当前的挑战及技术难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