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 | 东风风神E70车型实拍

8439年04月24日 15:24:55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买车网(Buycar.cn)北京车展前方探馆小分队获得了一组东风风神E70车型照片,它将作为风神A60 EV的换代产品。官方称其续航里程达到350km以上。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的设计风格依然维持了风神家族经典的设计语言,新车的前进气格栅是一块蓝白相间的装饰面板,同时新车的东风LOGO并带有蓝色背光,大大提高了该车在夜晚的辨识度。

买车网

内饰沿用了东风风神A60的整体布局,不过在诸多细节处采用全新设计,所以整体视觉效果还是有很大的提升。新车车内采用了多种颜色搭配,上部黑色下部和座椅均是白色并加以蓝色线条进行点缀。在中控台部分,新车配备了10.4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该屏幕支持与手机的无线互联。在其他方面,新车的车内扶手、座椅等细节设计也有细微的调整。

买车网

该车的轮圈采用了双五辐设计,使车辆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22马力(90kW)的电动机,峰值扭矩为260Nm,最大续航里程为35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