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业 | 经典跑车魅力不减,福特Mustang连续三年荣登全球双门跑车销量冠军

2400年04月24日 15:24:54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原标题:行业 | 经典跑车魅力不减,福特Mustang连续三年荣登全球双门跑车销量冠军

福特Mustang双门跑车及敞篷跑车以其美式经典肌肉跑格魅力长期受到全球消费者热爱,并连续第三年荣登全球双门跑车销售冠军。自福特Mustang在2015年开始销售至全球市场以来,截至2017年12月为止,福特在全球已经售出多达41.8万辆Mustang。女性车主在过去五年内增长10%,其中超过三成销售量分布在美国以外的全球市场!

根据IHS Markit在全球超过80个国家共95%的新车销售量中的轻型车辆登记数据显示 ,福特Mustang在2017年的全球上牌数达125,809辆,福特Mustang在销量上遥遥领先全球其他双门跑车车型。

福特销售分析师Erich Merkle表示。「福特Mustang的美式肌肉跑车造型和强悍性能,展现了强烈的自由美式风格。不论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都会有人为独一无二的跑格所深深吸引。」

在全球近12.6万辆福特Mustang上牌车辆中,有81,866辆来自美国,数据显示超过30%的福特Mustang销售到美国以外的全球市场,而最受欢迎的仍是搭载5.0升V8引擎,并拥有低沉且浑厚声浪的福特Mustang GT。

而福特Mustang在中国市场的需求亦是热烈,去年上牌数达7,125辆,成为中国销量第一的双门跑车。在美国,购买跑车的消费者以男性居多,然而根据福特的研究显示,过去较平淡的女性跑车市场有了明显的改变,过去五年购买福特Mustang的女性消费者增长了10%之多。

更多精彩文章请点击:

新车 | 红旗H5走亲民路线依旧会被喷!

新车 | 帅气小生,新款雪铁龙 C1 正式登场

导购 | 8万元自主品牌家轿里这几款车型性价比最高

新车 | 强势来袭,梅赛德斯-AMG GT C 演奏性能豪华乐章

行业 | 为什么说 国内车主离智能驾驶只差一个嘀嘀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