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美大众正式国产:全新CC全系搭载2.0T发动机,年轻人买得起吗?

2279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千呼万唤始出来,在国外已经上市许久的有着最美大众之称的Arteon终于是正式迎来了国产版。作为CC的继承车型国产版Arteon依旧被命名为CC,相比现款CC车身尺寸有所增大,全系搭载2.0T发动机。然而变得更加年轻市场的CC,年轻人们买得起吗?

null

虽然已是在国外上市已久的车型,但Arteon在国内的热度一直不减。其全新的设计以抛大众老气、油腻的设计,时尚、运动、年轻成了Arteon的关键词。在大变样后,Arteon获得了不少90后消费者的青睐,身边也有很多朋友在看后直呼买买买。

null

在昨日晚(4月23日)国产版的Arteon终于是正式亮相,新车保留依旧保留了CC的命名。新CC外观设计完全保留了海外版的设计,车身尺寸相比于现款CC有所增加长宽高来到了4862/1870/1447毫米,轴距为2841毫米。动力方面,新CC仅提供2.0T一款发动机,分为高功率和低功率版本。其中高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220匹,低功率版的最大马力为186匹,预计将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null

虽然在颜值上新CC是征服了年轻的消费者,但在动力配置上却有点不接地气。不仅如此,在尺寸升级后并只搭载2.0T发动机的CC来看,其售价可能也要比现款CC高出那么一截。目前,现款CC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售价区间在26.78-30.38万元,按照这样来看新CC的起售价应该会在30万左右。

null

作为以往中年大叔专属的大众终于迎来了一款为年轻人而来的车型,但新CC的上市后的售价可能就不那么适合年轻人了。虽然消费者给予了新车很高的期望,但未来新CC或许也会像现款CC一样叫好不叫座,难道这就是好看的代价吗?

null

今年对于一汽-大众来说,无疑是意义非凡的一年。其CC、宝来等轿车车型都迎来了更新,全新SUV探歌和Tayron的加入更是结束了没有SUV的“痛苦”。相比宝来和两款新SUV,虽然新CC依旧是保持着极高关注度,但在未来的销量上新宝来和探歌才是一汽-大众的吸金神器。最美大众,就让大众粉们孤芳自赏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