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成为阿森纳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

0363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EV世纪

原标题:比亚迪成为阿森纳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

近日,全球新能源汽车领导品牌比亚迪与世界豪门足球俱乐部阿森纳达成合作。比亚迪现已成为阿森纳的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

1 (3)_副本1.jpg

比亚迪成为阿森纳官方全球独家汽车和巴士合作伙伴

阿森纳在2017年的季前赛期间造访北京和上海,和比亚迪的合作是这次成功巡回赛的成果之一。根据双方达成的合作,阿森纳将给予比亚迪一系列范围宽广的市场权益。此外,比亚迪还将与阿森纳传奇名宿在中国举办特别的品牌活动。

比亚迪是一家致力于“用技术创新,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的高新技术企业,业务布局涵盖电子、汽车、新能源和轨道交通等领域,从能源的获取、存储,再到应用,全方位构建零排放的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2015-2017年,比亚迪的新能源汽车销量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并占据伦敦90%的电动巴士市场份额。阿森纳在全球拥有数以亿计的粉丝,是最受欢迎的俱乐部之一。比亚迪与阿森纳对激情和绿色梦想的共同追求,将为消费者创造独特的价值和体验,并在世界范围内吸引更多球迷的关注。

阿森纳首席商务官Vinai Venkatesham表示:“我们很荣幸成为首家和新能源汽车品牌达成全球合作伙伴关系的英超俱乐部,合作的对象还是中国规模最大,也最具知名度的公司之一。新能源汽车将注定成为我们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很开心地欢迎这个领域的世界引领者加入到我们的官方合作伙伴大家庭中来。这对我们而言是前进的一步,也是之前我们成功在上海和北京进行季前巡回赛的直接成果。” 

同阿森纳的合作,意味着比亚迪在与全球合作伙伴共同构建绿色未来的道路上更进一步。比亚迪正与全球范围内的合作伙伴大力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应用,已经将新能源汽车带到了50多个国家的200多个城市。比亚迪品牌及公关处总经理李巍女士表示:“阿森纳有着悠久的历史,是中国乃至全球最受欢迎的足球俱乐部之一。此次合作,进一步证明了比亚迪与阿森纳俱乐部,以及阿森纳全球球迷拥有同样的‘绿色梦想’,同时也将帮助我们在中国和全世界共同构筑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