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大脑PK最强人脑 东风启辰开启“中国首次人车对决”丨车业杂谈

1394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车业杂谈

原标题:汽车大脑PK最强人脑 东风启辰开启“中国首次人车对决”丨车业杂谈

现在已成过去,未来即是现在。

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孕育出一个新的热词:“人工智能+”,与“互联网+”概念一样,就是把人工智能技术运用到生活的各个领域,比如:人工智能+汽车。纵观当前全球汽车产业发展的态势,人工智能、互联网与汽车已高度结合,汽车由一个纯粹的交通工具,演变为智能智联的多元化移动生活空间。

大家都知道,发动机是汽车的心脏;那么,汽车智能互联系统无疑就是汽车的大脑之一。而东风启辰携手高德地图和科大讯飞科技,突破技术壁垒协同创造的启辰智联系统,绝对是一个充满智慧的“中国汽车大脑”。

启辰大脑VS最强人脑 中国汽车首次“人车对决

由东风启辰发起的“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在重庆迎来了首站角逐,赛事最大看点无疑是《最强大脑》中国队长鲍橒与启辰智联系统现场上演“最强大脑”人车对决!同时,挑战赛的赛制也极具趣味性和挑战性,参赛选手在比赛中不能使用手机、不可下车、不能花钱,只能借助启辰智联系统完成智能通关挑战和综合实力生存挑战两大环节。

论城市道路的复杂程度,相信号称“8D魔幻之城”的重庆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选择重庆作为“中国汽车大脑挑战赛的首站,启辰智联系统必定拥有足够的实力和信心。

作为媒体代表,车业杂谈全程参与赛事,全方位体验了启辰智能互联系统的“过人之处”。在日常车主们使用最多的人机语音交互方面,一声“你好,启辰”,无论是目的地导航、线路选择、歌曲播放、空调调节甚至查询航班、股票行情等,这套智能互联系统对于车主要求均能做到快速反应和精准呈现。

值得一提的是,挑战赛当天恰逢重庆“一禁三限”交通管制措施实施第一天,主城内多条路段拥堵不堪,让参赛选手在行车线路如何规划的问题上不知所措。而通过启辰智能互联搭载的GPS+北斗全天候无盲区导航,实时规划出最佳车行线路,最大限度躲避拥堵,让车主对路况尽在掌控,行车因此变得更简单。

东风启辰打造专属汽车智联生活圈

挑战过程中,《最强大脑》“中国队长”鲍橒也全方位体验启辰智联系统强大的人机语音交互、车辆智能安全系统、手机远程控制等智能科技,并给予了启辰“中国汽车大脑”极高的评价。

放眼当下车坛,由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构成的汽车产业“新四化”,正在深刻改变着汽车行业。在智能化、网联化方面,东风启辰一直走在自主品牌汽车的前列。早在2015年,东风启辰就推出了智能车载系统——启辰智慧车管家,拉开了车联网的序幕。2018年,东风启辰更是与科大讯飞携手,在智能人机交互技术、车载智能化、大数据分析、智能网联平台、智能客服及营销创新等业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将进一步深化东风启辰在车联网战略下的全面布局。东风启辰将帮助旗下车型朝向更加安全、智能、富有乐趣发展,并逐渐在汽车智能化领域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自2017年正式成立以来,东风启辰焕新品牌形象,发力智联科技,开启了加速模式,去年全年连续12个月增长,五倍于行业增速,销量一举突破14万辆。今年一季度,东风启辰累计终端销售40,320辆,同比激增22.4%,随着销量提升、用户基盘持续扩大,东风启辰正开启品牌进化新时代。

作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东风启辰所追求的,是以高效集成的人性科技,不断满足个性化需求,打破时空局限,充分探索移动出行的乐趣,让每位用户真正感受“未来已来”。

  ☟

更多精彩内容

五一不出去自驾游玩,难道要在家当佛系青年吗?|车业杂谈

与传统车企比欠新意,同质化的造车新势力新在哪里?|车业杂谈

真相只有一个!宣称A+的朗逸Plus,或许是伪 A+|车业杂谈

能带上全家人一起撒野的大7座SUV,试驾全新Jeep大指挥官丨车业杂谈视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