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北京车展这些车不得不看

9331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波帆说车

2018北京车展,这场汽车圈内人人为之狂欢的饕餮盛宴即将拉开帷幕。很多小伙伴都会慕名前往,但是北京车展那么大,海量车型,如果仔细游览,怕是多少天都不够。不过今天,我们将给大家介绍几款车型,即使不买,在北京车展上,这些车的展览厅也要去凑凑热闹。

null

·奔驰——全新一代G级

北京车展上肯定少不了大名鼎鼎的“三根针”汽车品牌——奔驰。而在此次车展上,奔驰将带着自己全新一代G级来走这场北京车展的SHOW。

null

全新G级整体外观没有过多的变化,硬朗霸气的硬汉风格在新一代车型上依旧延续,但新车的全身不再只有折线,还有弧线!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LED前大灯以及“回”字形LED尾灯设计,点亮后视觉效果更加炫酷。此外,新车尺寸方面则较上一代长了53mm,宽了122mm,车身刚性则相比上代车型提升了50%。全新一代G级从外观上来说更加的帅气。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代号为M176的奔驰4.0升双涡轮增压V8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310kW(422PS)和峰值扭矩610N·m,搭配奔驰9g-tronic九速自动变速器驱动四个车轮前进。

null

·丰田——奕泽

记得上初中的时候老师让我起来接句子:上句是“车到山前必有路”,答案是跟汽车广告有关,我绞尽脑汁想了半天,最后这个答案让我记忆犹新——“车到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说到在北京车展上的丰田,奕泽一定是最近很多人都在讨论的车型。因为其是丰巢概念下的首款SUV,且其出色的外表在第一时间里就吸引了很多目光。

null

丰田奕泽采用丰田最新设计理念,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配两侧开眼角前大灯,格栅内部采用黑色网状设计。车身线条流畅,勾勒出更加时尚的造型。溜背式设计的车顶以及旋风式的轮毂造型也增加了该车的运动感,整车造型非常吸睛。而在动力方面,奕泽将搭载代号D4-S的2.0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25kW,最大扭矩209Nm,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将是CVT无极变速箱。车道山前必有路,有路就有丰田车,且看此车是奕泽。

null

·宝马——全新8系 

在北京车展开幕之际,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将北京车展国内首发。BMW新一代8系要追溯到1993年,这次新8系轿跑概念车的发布,意味着这台豪华轿跑正式回归。

null

全新BMW 8系双门轿跑概念车的整体线条与此前在海外的路试8系保持高度一致。新车采用双门轿跑式的车身结构,并延续宝马家族式设计风格。另外,排气方面,该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方式。据悉,8系可能会提供“850”、“860”、“M850”和“M8”四种版本,而动力系统方面,或将提供4.4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6.6L V12双轮增压发动机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等供选择。

null

·WEY——P8

成立于2016年的WEY,是我国首个以创始人姓氏命名的中国豪华汽车品牌。在VV5和VV7的身上,我们看到了中国豪华品牌崛起的新希望。而此次在北京车展上,我们又可以鉴赏到国内“首款插电豪华SUV”——P8。

null

P8的外观我想不用过多的赘述,P8的外观与WEY品牌其它车型保持了较高的一致性,饱满的线条和大气的前脸让P8给人的第一感觉近乎于一个“猛”字,不过这个猛倒是猛的很潮。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0/1931/1655mm,轴距则为2950mm。

null

WEY P8很大一个优势在于其采用的是WEY品牌高端新能源平台——Pi4打造,即Plug-in(插电)Intelligent(智能化)4驱系统(4WD)。所以除了右侧后方传统的油箱盖,在左前翼子板上还可以发现充电的插孔,在模式选择旋钮上也会发现AWD四驱模式按键,电池包可以在后备箱中找到。作为国内高端品牌插电混动车型的P8,目前代表了国内插电混合动力SUV的最高水平。

null

 

·吉利——博瑞GE

吉利现在可谓是国民红车,在一系列的爆炸性收购新闻出来后,吉利的辨识率可谓是直线飙升。不过不能不说吉利的汽车确实也是很牛,不管从外形还是配置上,吉利一直都是走在中国品牌的前沿。本次在北京车展上,将见到吉利推出的新车——博瑞GE。

null

“未忘掉你的容颜,只因为多看了你一眼。”的确,我真的只是看了吉利博瑞GE多一眼。就再未能忘掉博瑞GE的容颜。博瑞GE进气格栅沿用水滴涟漪设计理念,融入了鲨鱼嘴内凹式的仿生学设计。车身侧面,博瑞GE采用溜背式车身设计,腰线从车头一直延伸到车尾。车尾方面,数条翻转灯带构成的飞翼式尾灯与前大灯一样,均采用了全LED光源。车身侧面与尾部应用了多处镀铬式条,再加上横展宽广的车尾、双排双出的排气管等潮流元素的运用。可以就只有这么简单一句话来结尾:博瑞GE,就冲着这颜值,都得去瞧一瞧。

null

·比亚迪——唐

中国品牌中说谁的品牌名字最有中国风?少了比亚迪立马翻脸!比亚迪的“王朝系列”,“Dragon Face”,吸了多少粉?借着风,近日,比亚迪官方公布了其在2018北京车展的出展阵容,其中最引人注目的便是全新一代的比亚迪唐。

null

外观方面,比亚迪唐采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风格,相比老款车型在整体视觉上更加富有运动气息。细节方面,全新设计的矩形进气格栅用4条横幅式镀铬条进行装饰,两侧狭长的大灯组造型富有攻击型,内部分段式的灯源设计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车身侧面线条丰满,是比亚迪唐看起来更加成熟。搭载2.0T插电混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500马力,百公里加速有望达4.5秒。除此之外,新车还会推出燃油版车型。总归一句,去凑凑比亚迪唐的热闹总没错。

null

 

 

2018北京车展明天就要开了!到时候只会让人看到眼花缭乱,不过以上的车型算是一个明灯吧,最少最少看来绝对不会后悔!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