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国产SUV真帅到炸裂!开出去撩妹率200%,就冲这颜值买单了

9797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许多厂商都在紧锣密鼓的进行筹备。斯威汽车也不例外,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斯威汽车,就是那个自诩为意大利血统的国产品牌,在前段时间,斯威曝光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斯威G01,相比以往的车型来说,确实要漂亮许多,其实还不仅仅限于此,近日,我们获悉了将要在北京车展上展出的斯威G01运动版的实车图。新车根据G01打造而来,加装了非常浮夸的外观套件,一起来看看这款车有没有长进。

null null

从前脸来看,G01运动版外观和普通版的变化还是很大的,原来的六边形镀铬格栅被改成上下分体式的梯形格栅,内部为网状结构,搭配棱角十足的大灯设计,运动感十分突出。两侧翼子板外部还有类似风道的设计,不过是装饰还是有实际作用尚不得知。下方新增了铲子一般的前包围,视觉效果十分夸张。另外新车还使用了哑光灰的配色,质感还是不错的。比起丰田RAV4拉风多了。

null null

客观来说G01运动版的前脸还算不错,而尾部方面加装了性能套件,十分犀利,视觉效果比前脸更加夸张。大尺寸的后扰流板在量产车中十分少见,下方还有动感饱满的下包围,底部为双出的排气加扩散器设计,看上去很不好惹。不过,如果扒开这些性能套件,在设计上就没有什么变化了。高仿了荣威RX5的造型,几乎可以以假乱真。

null

内饰大体延续了普通版的设计,造型上很大程度上模仿了凯迪拉克的设计。和普通版相比,运动版采用灰色的配色,在中控台、方向盘和座椅等位置加入了荧黄色的点缀,看上去更加的动感。动力方面,G01运动版预计仍搭载之前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峰值扭矩为23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AT变速箱,有点小遗憾吧,动力比较普通,一点都配不上这个强势的外观。不过也不然,毕竟很多人对于性能车向往,爱的就是那个帅到炸的外观,开到街上极为拉风。而真正要去驾驶一台性能车,对于大部分人的驾驶技术来说其实也只是浪费。所以斯威G 01运动版就是这样一台车,不一定只有奔驰宝马才能撩妹,它也可以。让普通人圆梦,也不需要自己去改装了,开起来也是so easy!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