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献给奋战在一线的汽车销售:陪伴是最长请的告白

0983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文/Autodealer

他叫杨启峰,是哈弗商丘平台宏度专营店的一名汽车销售人员。在汽车行业,销售是行内人公认的苦差事,不仅需要极高的专业素养,还面临着极大的工作压力。

null

刚到单位不久,单位领导发现杨启峰不仅销售业绩突出,而且踏实苦干,于是不久便把他提升为销售总监。

尽管工作上获得了同事的认可,然而,对于家庭来说,杨启峰却不是一个好丈夫,他一直深感愧疚的是妻子怀孕六个月了,却没有陪妻子进行过一次产检。每次,妻子都是一个人拖着笨重的身子到医院独自检查。

null

他也想多陪陪妻子,可由于汽车销售人员工作时间长,下班时间晚,每次到家,都已经很疲倦,能在家照顾妻子的时间真的极其有限。怀孕以来,妻子总是自己照顾自己,一个人洗衣、做饭,一个人出去散步。

杨启峰还不是一个好儿子,父亲不幸罹患癌症,由于自身经济条件有限,自己给不了父亲好的医疗条件不说,还很少有时间照顾父亲。每次回家看到父亲,杨启峰都非常感慨,觉得对不起父亲。他迷茫,对自己来说到底什么都是最重要的:工作还是亲情?妻子与父亲越是理解自己,他内心越是不安。

null

而对于杨启峰自己来说,也曾孤独过,彷徨过,也曾想过放弃,想过辞职。但后来当杨启峰发现身边有那么多理解他、支持他、陪伴他的人,便一次次地告诉自己:“不能让他们失望,我要负起对工作的责任,更要负起对家庭的责任。面对不幸,我曾经害怕和退缩。但在他们的陪伴下,我选择勇敢和坚强”。

尽管由于工作的原因失去许多陪伴妻子与父亲的时间,但在妻子眼中,杨启峰是一个好老公;在父亲眼中儿子工作那么忙,还回来看他,是个孝顺的孩子。或许,正是家人这样无条件的支持,才是杨启峰坚持下去的动力。

null

而这种坚持也获得了河南宏冠达集团商丘平台宏度哈弗总经理潘伟的认可:“杨启峰在工作上是一个非常上进的人,带领团队非常的出色,他平时很少休息,每一次都是我强制他调休。无论未来有多难,我只想告诉他,在他的身后,有我们这样一帮人在支持他。”

在汽车销售行业,还有千千万万像杨启峰一样的一线工作人员在默默坚持,我知道你时常会迷茫,失去方向,生活工作中总有太多挫折或者不如意的事,但请你不要放弃,无论别人怎样误解你,你还有家人以及一群和你一样的汽车人,和你并肩作战。无论做什么,都要坚持,无论有多难,都要迎难而上。想想自己的初心,为什么要来到这里。抛开杂念,就当是一场历练,再勇敢一点,大步向前!

谨以此片献给奋战在汽车销售一线的工作人员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