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新XT5谍照曝光,最快2019年上市

1740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名车报

凯迪拉克全新SUV车型XT4在上个月的纽约车展已经正式亮相,而征战沙场已久的XT5车型现在也有更新的消息了,海外媒体曝光了新XT5的谍照。

null null

从照片上看,这辆车整体的外观设计相比现款并没有很大的变化,不过我们看到它在前脸和后保险杠都进行了伪装,所以很大可能会在这些地方进行改动,不过应该变化也不会很大,至少现在看上去前大灯组的造型和现款是差不多的。

null null

而在内饰方面,目前还没有更多的消息,不过据说它会增加很多的科技配置,包括超级巡航系统。目前超级巡航是专门留给CT6的,不过之前凯迪拉克也证实这个系统会在XT4上出现,所以同样的技术给XT5用也是说得通。

null

至于动力方面的消息,新XT5会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3.6升V6发动机,其中3.6L发动机最大马力为310匹。当然,国产版本估计也就只有2.0T版本了,而混合动力的版本如无意外也是会有的。

另外,新凯迪拉克XT5有望最早在2019年年初正式亮相,也有可能在底特律车展后,以2020款的身份正式上市。

网友热评

@旅行的意义:XT5整体比较符合传统SUV的调性,宽大厚重的车身,四平八稳的行车质感,不是那么灵活的操控,偏高的油耗。

@SAGASDG:现在的前脸看上去确实是有点没新意了,还不如XT4的好看,如果真的换上那个概念车的前脸,那估计就会好很多。

@搭噶噶啊啊:凯迪拉克外观的设计是我最喜欢的风格,有棱有角的感觉很霸气,不过就是内饰的风格有点不喜欢,而且人体工学还是有很大的进步空间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