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菱又让国人骄傲!宏光在印度卖火了,价格更贵,还配有柴油版!

3433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五菱宏光在国内一直是“神车”的存在,销量自然是碾压同级,在街道上看见五菱宏光众人也是投以崇敬的眼光,近年来在网络上火速流传的各种段子下销量更是再次升级。实际上五菱的车辆早就不再局限于国内销售,更是销往了印度等其他市场。在印度,五菱宏光改名为雪佛兰Enjoy,汽油版车型售价54.9万至69.9万印度卢比,而柴油版车型售价66.9万至79.9万卢比,整体比国内要贵上一些。

null

外型设计上,雪佛兰ENJOY 车标不再是五菱红色翅膀标,而是改成了雪佛兰的标志。与五菱宏光基本保持一直,进气格栅与大灯组作一体化设计,下方还有一个蜂窝状的进气口,车头看上去气势十足。侧面设计上,极具流线感的贯穿式腰线,加上凸起的轮拱,打造出立体感的车身形象,更透出其动感的一面。

null

内饰设计上,雪佛兰ENJOY方向盘采用右舵设计,其余基本沿袭五菱宏光的设计,但在做工和材质方面都有所下调,这也是根据印度市场的实际状况所作出的调整。上深下浅的配色很好的提升了内饰的层次感,也缓解了劣质材质带来的廉价气息。

null

动力方面,雪佛兰ENJOY搭载1.3L柴油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4L汽油自然吸气发动机。五菱宏光已经在国内拥有了庞大的口碑基础,同时在国外的名气也很大,玛莎拉蒂版五菱,法拉利版五菱、保时捷版五菱等等各种豪车版五菱在街上也是屡见不鲜,玩过创世战车的相信都知道,五菱宏光战车,干翻一切,虽然只是游戏,但是也很强大了好么。再抛开名气,五菱宏光的实用性很很强,具有强大的承载能力,对于可以想方设法拉100个人的印度人们来说,正好对上了他们的味口,更加深得人心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