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很萌很萌的法系小车,配LED大灯,还省油,真可惜国内没有!

2183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欧洲是微型车的天堂,大量的古建筑保留导致街道普遍比较狭窄,灵巧的微型车有更便捷的优势,因此微型车也是欧洲汽车品牌的拿手好戏。今天要和大家聊得就是标致旗下的入门微型车——108。这款车并没有在中国上市,究其根本是级别太低,定价高没竞争力,定价低没利润,不过还是先来跟我们看看吧。

null

虽然是品牌中最入门的车型,但还是能看出很明显的标准风格。前脸采用了标致家族式的设计,上下双U形的镀铬格栅看上去很有亲和力。大灯造型修长,配合LED光源很有神。前脸整体设计十分圆润可爱,视觉感受很灵动。配合紫色的车身,竟然还有一些优雅的味道。

null null

由于标致108和丰田AYGO是同平台打造的车型,所以从侧面看上去108有点丰田的影子,有点像旧款雅力士的轮廓,走的还是圆润的路线。尾部造型比较有特点,上方是和后窗一体的玻璃设计,视觉上扩大了尾窗的面积,使其更加通透。两侧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内部为“狮爪”式造型。

null

来到内饰,个人认为比外观更成功。从设计上来看十分的年轻,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白色面板,视觉感受十分清爽。中控台的布局非常简洁,好像一张呆萌的脸,亲和力十足,显示屏也提高了使用的便捷度。

null

动力方面,新车一共提供三种动力,其中包括1.0L VTi、 1.0L e-VTi以及1.2L VTi的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和一台自动变速箱,省油,经济性能不错。

总体来看108的各方面还是不错的,但是这款车并没有引入国内,实际上,国内微车市场并不是没有前景,比如说宝骏310,月销2万多,颇受市场的欢迎。当然,这很大程度上是建立在价格的吸引力上。不过,标致108作为一款合资车,如果引进国内,价格固然做不到宝骏那样那么低,而定价高又没竞争力。当然如果能够以4万左右的价格引入国内,那肯定会成标致的翻身之作。绝对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