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伦宾威福特全顺房车 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7714年04月24日 15:24:56
分享到:
来源:我的car

在国内房车市场一直都特别的不错,但还是有很多人对于选择买辆房车这一块是相当的保守,虽然说拥有一辆房车旅行是一件特别的方便的事情,但是很多人觉得只为了旅行买房车的话实用性是不怎么高的,毕竟平日里总不可能够驾驶一辆房车去买菜或者上班,我虽然也是这么觉得但只看到朋友买辆房车后我的想法就变了。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朋友买的这款房车是凯伦宾威房车,而且底盘将采用了福特长顺品牌,朋友买这款房车主要是因为女友比较喜欢旅行,久而久之搞得朋友也比较喜欢旅行,所以当初买下来这款房车是位了在旅行途中不住宿直接在房车折腾这样也不会显得特别的麻烦或者是不方便,而且朋友的女友是有洁癖的,每次住宾馆都特别的烦。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我虽然对房车没有什么过多的想法,但是看到朋友这款房车觉得还是相当的不错,外观简洁大方,而且整体气质方面还是相当的不错,这款房车的价格是39万起,朋友当时买下来是花了39万多,反正我是觉得朋友真是土豪。在尺寸方面这款房车分别为5780x2000x2520mm,可以上蓝牌,C驾照就可以。

朋友买辆凯伦宾威房车,价格39万多,旅行不担心和女友折腾了

这款我当时见到的时候觉得应该不值得,因为几十万的价格买一辆房车还是觉得作用性不大,但是看到内饰方面对这款房车还是产生了一些好感,内饰和大多数的房车一样但是这款会显得更加温馨一些,在用料和设计方面都特别的精致,觉得朋友花几十万买这款房车一点都不亏而且旅行也不用担心和女友折腾,也是方便了许多。大家想说些什么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