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造捷豹E-PACE迎全球首秀 奇瑞捷豹路虎同步引入

7174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4月24日,国产捷豹E-PACE于昨日开幕的捷豹路虎品牌之夜正式亮相,随后将在2018年北京车展展出,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并定于年内上市。其未来上市后主要与宝马X2、奔驰GLA、奥迪Q3和沃尔沃XC40等车型进行竞争。

null

SUV在中国市场销售的火爆程度,相信大家早已深有体会,而目前国内中高端SUV领域也已形成竞争格局,除了德系BBA以外,还有许多优秀的豪华车型可供选择,捷豹作为一个英国老牌品牌,也带了旗下全新SUV——E-PACE,海外版捷豹E-PACE最早在去年7月份亮相,4月25日国产E-PACE将在北京车展参展。

null null

作为捷豹PACE家族的最“年轻”成员,捷豹全新E-PACE是一款集时尚设计、运动性能与实用性于一身的豪华轿跑SUV。整车配置丰富,从入门车型起配备有适时四驱系统、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与起步防滑辅助等功能。在动力方面,国产E-PACE将搭载Ingenium系列2.0T发动机,低功版预计最大功率200马力,高功版预计最大功率250马力,传动预计匹配与海外版相同的横置9AT变速箱。

null

在外观设计方面,它采用了捷豹在SUV领域的家族设计,这个设计本身就已经偏运动,而它又着重修饰了细长的前大灯和巨大的进气口,进一步加强了这种风格。在尺寸方面,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11/1900/1649mm,轴距为2681mm,不算大,但是可以平衡好空间和运动感受。

null

新车的内饰有四种配色,不过却变得没有那么的运动,相反走的是简洁和偏豪华的风格,这种风格和外观不是完全搭调,可却能提高人们的适应性。它的配置里包括全路况自适应控制系统、扭矩矢量分配系统、动态稳定控制系统、紧急制动辅助系统等等,科技含量不低。

在动力上,这款车比较传统,就是2.0T搭配9速自动变速箱的组合,2.0T发动机有高低两种功率调校,分别为200马力和250马力,对于这种体量来说,是刚刚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