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绝对是“安全一根筋”!C-NCAP上全新哈弗H6竟然这样碾压合资SUV

3557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原标题:绝对是“安全一根筋”!C-NCAP上全新哈弗H6竟然这样碾压合资SUV

转载请注明出处,关注我们一起侃车!

实话,从2013年哈弗品牌大力崛起开始,无论是哪款车型,无论产品的定位如何,在产品竞争力同级领先的同时,哈弗每一款车的安全性都是宣传的核心亮点,并且也是每一款车的核心特点之一。

把产品打造成铜墙铁壁,这对安全性“一根筋”的态度,也着实让车载君对哈弗的安全性能印象深刻。这不,在2018年度C-NCAP第一批车型评价中,全新哈弗H6又获得了五星安全评价。呐,为啥说是“又”呢?

首先,哈弗H6系列从2012年开始,便已经是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了。其次,在SUV市场高速发展的近5年时间里,作为SUV市场销冠的哈弗H6,其高安全性早已经被消费者完完全全的认可了。

最后,每一次哈弗H6系列的小改款都会在安全性上进行升级。所以说,本次全新哈弗H6能获得五星安全评价,意料之中的事啦~

当然,一定有朋友觉得车载君把哈弗H6的安全性抬的太高了。没关系,一切成绩都要用数据来说话。

总成绩得分率高达93.34%

根据中国新车评价规程(C-NCAP)官方网站给出的2018年评价规范指出的,车辆在安全评价中的得分率高于82%,即可获得五星评价的称号。而本次全新哈弗H6的成绩为57.9分,按照满分62分来换算,全新哈弗H6的得分率为93.34%。

而在2018年C-NCAP第一批安全评价中,全新哈弗H6的57.9分,力压本田冠道与雪铁龙天逸C5 Aircross等合资五星车型。

正面“钢”,小意思的!

对车辆的安全性进行评价,首先考量的一定是正面的碰撞能力,本次正面碰撞进行了两项测试。

在正面100%刚性壁障碰撞中,全新哈弗H6的成绩为16.74,合资品牌的雪铁龙天逸C5仅为16.18分,本田冠道更是只拿到了14.59分,而其他中国品牌SUV的正面100%碰撞成绩大多在14-15分左右。

在正面40%可变形壁障碰撞中,全新哈弗H6的成绩同样高达16.66,这一成绩在第一批安全评定车辆中排名领先。值得注意的是,40%碰撞测试是最近几年才才被C-NCAP纳入考核项目的,而这一评测项目在美国IIHS以及E-NCAP中已经采用多年。

因此可以看到,中国品牌的SUV在正面40%碰撞中的成绩都不高,而全新哈弗H6能够在此项上表现超越合资车型,的确很有实力。

不怕被撞,满分通过!

当然,在车辆行驶中不仅仅需要保护自身发生碰撞时候的安全性,“被撞”也是非常需要保护的。在这一点上,全新哈弗H6获得了中国品牌少有的满分成绩。

无论是前排驾驶者还是后排乘客,全新哈弗H6面面俱到的侧面防碰撞能力,真真切切的让驾乘者“不怕被撞”!

值得注意的是,在座椅的安全性方面,由于全新哈弗H6配备了侧安全气帘、ESP电子稳定系统和前排乘员安全带未系提醒等安全配置,顺利拿下其他三项测试的加分。

在座椅鞭打环节中,全新哈弗H6座椅上的假人运动幅度较小,头部与头枕接触正常,最终获得了3.51分的高分。

可以说,全新哈弗H6装备的“铠甲级安全系统”,车身设计采用独具特色的3DP安全技术,从“乘员、行人、车辆”三个维度保证了全方位的防护。

在全车六安全气囊、预紧式限力安全带、并线辅助系统、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倒车侧向警告系统、防侧翻系统、胎压监测系统等保护下,全新哈弗H6还在即将于5月上市的豪华型和超豪型新车上增加了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刹车系统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安全配置的丰富,也是哈弗H6系列能够连续获得五星安全评价的根源。

从数据上就可以看出,全新哈弗H6的成绩是非常出色的,同时对合资品牌中的冠道以及天逸C5,也实现了成绩的直接碾压。

但是全新哈弗H6并不满足于C-NCAP的安全评价,早在2017年10月13日,就自行进行了中国品牌SUV首次公开最严翻滚测试,成功满足所有测试指标。

作为哈弗旗下的标杆性产品,全新哈弗H6在坚持长城“安全一根筋”的道路上,实现了对产品实力的极大提升。如今的SUV市场,哈弗H6系列是最大的赢家,在累积用户200万的背景下,全新哈弗H6的五星安全评价也将带动哈弗H6系列向着更高的销量成绩和更佳的市场口碑进发。

车载 | 回顾

车载热点丨这个四月的“花边”生活,是带着她去找寻自由和远方!

车载盘点丨让我们斗胆预测:后来者的WEY P8,会搅的新能源SUV找不到标杆!

汽车人大集结,看看怎么才是玩转“大黄蜂”科迈罗的正确方式!


车载娱乐

用原创视角解读车市

看汽车生活百态

微信号:chezaiyule

全国新媒体第一联盟Wemedia成员

中国主流汽车新媒体联盟成员

入驻平台

说客 | 易车 | 一点 | 头条 | 企鹅 | 搜狐

网易 | UC | 凤凰 | 百度 | 界面 | 触电

.......

联系我们

Wechat:qq4696792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