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共创2025”战略显成效,上汽大众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北京

8620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车哥们

面对剧烈变化的市场格局和迅速崛起的竞争对手给我们带来的新挑战,如何在汽车行业转型变革的新时期继续保持领先?如何拥抱“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的汽车行业发展新趋势?在“共创2025”战略部署下,上汽大众拥抱“新四化”的行动已经展开。4月24日,2018北京车展前夕,在大众汽车集团媒体沟通会上,上汽大众与媒体分享了在“共创2025”战略蓝图下的成果,并带来了两款全新产品——大众品牌全新朗逸Plus和斯柯达品牌德系都市SUV柯米克。

上汽大众携旗下多款明星车型亮相北京

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上汽大众已经形成了涵盖A0到C级、以及SUV、MPV完备的产品矩阵,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用车需求。此次车展,大众品牌全新朗逸Plus首度亮相。上市10年来,Lavida家族不断引领国内轿车市场发展潮流,累计销量突破350万辆,此次全新朗逸Plus在外观造型、空间尺寸、科技配置、动力能效、安全性能方面均有全面升级。上汽大众大众品牌在本届北京车展的看点不仅于此。SUV家族中的实力战将途昂、全新途观L将联袂登场。

null

斯柯达品牌方面,其SUV战略持续推进,旗下第三款SUV车型柯米克在北京车展期间迎来全球首秀。新车拥有更年轻的造型设计、出众空间表现以及全新智能在线互联系统的产品,将与柯迪亚克、柯珞克共同组成斯柯达品牌SUV阵营,深入推动斯柯达品牌SUV战略布局,为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SUV选择。

“共创2025”战略效果显著

今年是上汽大众实施‘共创2025’战略的第二年,除了在燃油汽车领域继续保持领先,上汽大众在新能源产品、依托移动互联开展的创新服务等方面也已充分布局。例如在产品规划方面,大众汽车集团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纯电平台MEB项目已成功落户,基于此平台,未来上汽大众将带来更多全面智能化的纯电动产品。此外,依托移动互联开展的各项创新服务也在积极推进,上汽大众将全面提升用户用车全生命周期的体验。

可以预计,有强大的体系实力做后盾,年销售“200万+”将成为上汽大众的“新常态”。多年来,做大做强一直是中国汽车工业的梦想,上汽大众做实体系的思路和成功实践,给中国汽车工业提供了最好的借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