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又专门为中国生产了一款车 看完后买宝马1系和奥迪A3的傻眼了

8412年04月24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凹凸之道

【凹凸之道辣车快评】要什么入门级豪华车?要什么加长?要什么三厢A级。不好意思,这个梦真的是实现了。就在刚刚,凹凸之道从北京奔驰官方获悉,奔驰A级三厢运动轿车已经全球首发,而且就是在北京车展的前夜。

null

这款紧凑型豪华三厢轿车,这是北京奔“驰立足中国,为中国设计制造”的又一款新产品。车型定位非常清晰,就都市年轻人群,两人情侣或年轻三人家庭。作为很多年轻人升级换代的车型,新A级加长三厢轿车剑指宝马1系和奥迪A3。如果你看了它的内饰,那些买宝马一系和奥迪A3的朋友一定拍大腿。

null

官方给新车命名为“A-Class L Sport Sedan”,翻译成中文就是A级加长运动三厢轿车。A级三厢轿车前脸与两厢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将匹配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官方给出的图片就还以A200 L作为尾标的。

null

官方图片显示,车内饰以黑色调为主,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最抓人心的是。前方配有两块全液晶仪表。这一配置瞬间让其他竞争车型显得寒酸。

中控区域圆形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最让年轻人喜欢的是,出风口上也带着纯k酒吧里面一样的氛围灯。据悉,奔驰研发的MBUX系统有望在这款车上应用。

null null

新车一定是装备了1.4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2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些一定是够用的,2.0t的车型跑一个大众GTi还是有胜算的。当然现在内饰的颜值有了,我们就需要看到店的价格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