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况续航达405公里,颜值大幅提升,长安全新一代逸动EV亮相

4234年04月25日 15:24:58
分享到:
来源:电驹

4月23日,长安新能源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逸动EV。据官方透露,新车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正式上市销售。

null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XTDM10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配备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现款逸动配备的是45kwh),得益于电容量的提升以及动力电池管理系统的调校,新车在NEDC综合工况下的续航里程达405公里,60km/h等速状态续航里程可达460公里。

null

充电方面,快充模式下完成80%的充电需要45min。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造型与全新逸动普通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主要区别在于细节方面的调整。其前格栅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同时中央的品牌LOGO、前保险杠两则镀铬饰条以及轮圈都加入了蓝色点缀,尾部拥有“EV”标识,以此彰显纯电动车型身份。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40/1820/1515,轴距为2700mm,相比普通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0mm,高度增加了10mm,其余保持不变。

null null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采用了与全新逸动相同的家族化设计,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和缝线工艺,配合大尺寸液晶屏以及全新造型的换挡杆,整体质感有所提升。

null

配置方面,配备ABS、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ESP、电动天窗、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定速巡航、incall3.0、远程控制、电池水冷系统、液晶仪表、自动恒温空调以及10.25寸中控液晶屏等。

(文/王乐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