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奕泽IZOA开启预售模式 这款SUV“新生军”自带通关秘籍?

3727年04月25日 15:24:58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2018以来,SUV市场成为了各大合资品牌的角斗场,各大品牌的“先锋”力量相继进入。4月24日,北京车展正式开幕前一天,一汽丰田再放“大招”,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奕泽IZOA启动预售模式,并预计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作为一汽丰田年度战略车型,奕泽的产品实力和高颜值将在中国SUV市场开启一个炫酷的新纪元。

null

这一次,一汽丰田用一场“酷’s奕泽 Live Show”的移动端线上活动作为沟通方式,揭秘了关于奕泽IZOA的故事,以META逻辑黑科技问候为开场,一步一步为人们讲述了一个关于炫酷,点燃年轻消费者与奕泽IZOA粉丝内心的激情。

null

质感又潮流 “钻石”设计到底多牛?

奕泽IZOA是一汽丰田首款TNGA丰巢概念下的SUV车型。这款车型确实是小SUV市场中的顶级“潮品”,造型特立独行,采用了“钻石”设计理念,颜值堪比新生代偶像蔡徐坤,而实力则可以媲美张艺兴。

null

就像艺术品一样,在光彩夺目的出炉之前,都是经过了细致的“打磨”。奕泽的颠覆之处就在于它采用“Sexy Diamond”钻石设计理念贯穿在产品外观的每一处细节中。前脸棱角分明,LED鹰眼大灯时尚而凌厉,3D回旋镖式造型尾灯,结合溜背式车尾及隐藏式后门把手,无限激发消费者的驾驶热情。而从尺寸上讲,这款新车的轴距长达2640mm,接近于紧凑SUV的标准,是小SUV市场中的“大个头”。

null null null null

在内饰设计,同样体现了钻石的质感与豪华且运动。跟凯美瑞的内饰风格很相似,奕泽的整体设计以驾驶者为中心,中控台角度倾向驾驶席,操作更便捷。运动式座椅依照人体工程学理念设计打造,不但舒适度更胜一筹,驾驶者能够对车辆百分百掌控。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可以媲美豪华车的是,这款车的内饰从操作按键到车顶,可见之处,皆采用钻石菱形造型,包裹材料使用了两种表面花纹的材质。

激情又经济 动力组合同样很“钻石”?

奕泽IZOA的底气同样来自于自己牛掰的“三大件”,这款车的动力组合达到了“钻石”水平,首款Dynamic Force Engine 2.0L “喷气流控发动机”和10速“双传动”Direct Shift-CVT。其中2.0L发动机热效率高达40%,达到世界顶级水平,峰值扭矩高达203N▪m。Direct Shift-CVT拥有业界最宽的传动比范围,而且采用了起步齿轮和钢带双传动的结构,动力强劲,响应更快,换挡更平顺。

null

这样的组合打破了传统的“壁垒”,不但可以追求好的动力还能实现经济燃油性,百公里油耗仅为5.7L,比汽车市场中的经济型轿车的油耗量还低,几乎能够与混动动力车型接轨。

null null

安全配置上,奕泽IZOA走了高端智能路线。这款新车全系标配TSS智行安全,这是奕泽能够“独步江湖”的法宝之一,这套系统的牛气之处在于通过高整合度控制单元,识别其他车辆状态,降低碰撞事故发生的几率。此外,丰田最新的盲区监测系统和倒车盲区监测系统也非常给力。

null null

奕泽IZOA在被动安全上也很“厚道”,全系标配同级别最多的10个安全气囊,且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下的环装车身结构,大量采用强度高达1500Mpa的超高强度钢材,全面提升车身刚性。

null

鬼扯:一汽丰田这次出手很“猛”,在打造优质产品的同时,还在服务上也同时行动,推出管家“奕”计划,这一全新的服务体系已经形成了以服务、安心二手车、纯牌零件/纯正精品、安心租车、AAA延保、AAA保险、贴心金融七大服务板块为主全场景呵护体系。而这一套“招式”下来,一汽丰田这款新生代产品的致胜秘籍已经全面凸显。这样一款有颜、有料,更有内涵的精致SUV小车,难怪会有一大批丰田粉等得嗷嗷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