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主打潮流个性 丰田发布TNGA丰巢概念下首款SUV

6357年04月25日 15:24:56
分享到:

原标题:主打潮流个性 丰田发布TNGA丰巢概念下首款SUV

丰田

2018年4月24日,丰田汽车公司携手一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发布了奕泽IZOA和C-HR两款车型。这也是自凯美瑞以来,第二款采用“TNGA丰巢概念”的车型。 

作为“TNGA丰巢概念”开发的首款SUV车型,C-HR和奕泽IZOA秉承“感性、速度、跨界”的设计理念,以钻石图案为主题的外观及内饰设计加上明显向外突出的车轮拱罩,溜背式的车型以及立体式C型尾灯,彰显出个性时尚的运动气息。

动力方面,C-HR和奕泽IZOA搭载了TNGA丰巢概念全新研发的2.0L Dynamic Force发动机,传动系统采用全球首款带有起步齿轮的“Direct Shift-CVT变速器。底盘方面,这两款SUV采用了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全新高刚性车架以及用于中高级车的双叉臂式悬挂技术等,能显著提升行驶质感和操控稳定性。

此外,两款车还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最新GOA车身、超高强度钢材等安全技术,令C-HR和奕泽IZOA在主动安全及被动安全方面实现全方位的提升。

活动现场,为了彰显年轻消费者追求品质和个性潮流的特点,主办方请来潮牌服饰设计师张驰先生以一场潮流服装秀进行了演绎。据了解,这几组服装的设计灵感正是来自于C-HR和奕泽IZOA,在时尚设计师张弛的眼中,潮流本身不一定是让所有人都喜闻乐见的,与其追随潮流,不如主动引领潮流、推动潮流。

C-HR和奕泽IZOA在TNGA丰巢概念的理念引导下,对车辆结构、零件、空间等进行了重构,极大的提高了产品设计自由度,不但注重时尚美学,更强调量产的实用还原,让消费者充分感受TNGA丰巢概念所带来的时尚潮流魅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