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8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SUV车型占9成以上

5177年04月25日 15:24:57
分享到:
来源:58同城

原标题:2018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SUV车型占9成以上

2018北京车展开幕在即,所有的工作都在准备就绪,新款车型已经缓缓的进入北京车展展位,各种各样的车型亮点,为北京车展添上了一道华丽丽的风景。下面我们就先带大家看看有哪些拍摄到车型吧。

2018北京车展探馆汇总 SUV车型占9成以上

2018北京车展 探馆汇总表
W1馆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东风风行T5
捷途X70S 捷途X90
纳智捷概念座舱 捷途X70 猎豹迈途 雪铁龙SpaceTourer
长安欧尚COS1°


W2、W3馆和W4馆
沃尔沃全新XC40 前途Concept 1 英菲尼迪QX50 特斯拉Model 3
Jeep 全新牧马人
长安全新逸动XT


E1馆和E2馆
一汽奔腾SENIA R9 华晨集团中华V7
马自达CX-8 海马新款E5
海马新款E7


E3馆E4馆
奇点is6 北汽BJ80 6x6 北汽幻速S7L
58车 www.58che.com

W1馆

东风雪铁龙C4 AIRCROSS

2018北京车展探馆 雪铁龙C4 AIRCROSS

外观方面,新车前进气格栅及下格栅均采用矩形设计,前大灯组采用了分体式设计。侧面看,新车整体造型饱满圆润,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侧裙处还采用了矩形饰条,车顶配有行李架。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70×1770×1615(1655)mm,轴距为2655mm,相比C3 AIRCROSS车型车身加长120mm、轴距加长60mm。

2018北京车展探馆 雪铁龙C4 AIRCROSS

尾部造型则较为简洁,上部配有小型扰流板和高位刹车灯,尾部排气则采用了单边双出布局。C4 AIRCROSS可选装不同色反光镜、全景天窗、黑色车顶、前后保险杠装饰、排气管装饰等。根据此前申报信息显示,新车将采用1.2T和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36马力和167马力。传动方面,其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6速自动变速箱。

纳智捷概念座舱

2018北京车展 东风裕隆概念座舱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概念车显的十分科幻,从细节方面来看,新车的LED前大灯组采用了一字型渐变造型,点亮后视觉效果突出。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及轮圈等部位并没有采用常规的开口式设计,而是与车身融为一体,搭配车身各处自带发光效果的品牌LOGO及字母,看起来未来感十足。

2018北京车展 东风裕隆概念座舱实车曝光

作为一款全新的“新概念座舱”概念车,该车展现出了未来纳智捷品牌在新能源车上的内饰设计理念。据悉,该设计理念将最先应用于锐3纯电动车U5 SUV电动车上。

东风风行T5

2018北京车展探馆 东风风行全新T5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虚线状镀铬条样式的格栅设计,与两侧的LED前大灯组相结合,拉伸了视觉上的宽度,下方扁平的进气口配合保险杠两侧全新的雾灯造型,整体看起来十分运动。

2018北京车展探馆 东风风行全新T5曝光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平直,搭配下方的黑色饰板,增强了视觉上的越野性,此外,悬浮式的车顶设计也更加时尚。尾部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同样采用了LED灯源,还配有“FORTHING”,或将成为东风风行全新的家族式LOGO。

捷途X90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全新X90首次曝光

新车的前脸被遮盖严实,因此我们只能在正式亮相时见到。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丰富,侧窗边框及黑色包围等处嵌入了镀铬饰条。车顶还配有银色的行李架。双5辐银黑色铝合金轮圈造型动感,并配备规格为255/45 R20的佳通轮胎。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全新X90首次曝光

车尾的造型较为简约,扰流板上集成了高位刹车灯。尾灯的造型比较犀利,目测应该融入了LED光源。下部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包围,银色的护板两侧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

长安欧尚COS1°

2018北京车展探馆 长安欧尚COS1°实车图

外观方面,新车是一台中大型SUV,前脸部分采用点阵式六边形前格栅设计,配合个性的LED大灯和雾灯造型,颇为年轻动感。抢眼的红色车身,搭配从头到尾一线贯穿的腰线以及目测18寸大小的双色五辐轮毂,让整车看起来充满力量感。从宽大的视觉效果、流线型车顶设计和饱满的尾部曲线来看,推测该车尺寸较大,车内空间非常可观。

2018北京车展 长安欧尚COS1°将正式亮相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LJ476ZQCF的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8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MT6AT变速箱。

捷途X70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X70实车抢先曝光

外观方面,捷途X70采用了徽城翘楚式设计风格,六边形前格栅运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装饰,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的同时也提升了精致感。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X70实车抢先曝光

动力方面,捷途X70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9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箱。

猎豹迈途

2018北京车展探馆 猎豹全新迈途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大面积中网以竖向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的LED前大灯组和“C”字型雾灯,整体看上去十分霸气。

2018北京车展探馆 猎豹全新迈途实车曝光

动力方面,据官方称,新车将搭载一台由绵阳新晨动力出品的CE16型1.6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204马力。

雪铁龙SpaceTourer

2018北京车展探馆 雪铁龙SpaceTourer曝光

外观方面,虽然被车衣包裹着,但可以看出新车的造型方方正正,务气息明显。此外,前脸依旧是家族设计。该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轮毂。根据此前的消息,新车两侧都配备了方便乘客上下车的电动侧滑门,且最大支持9人乘坐。

2018北京车展探馆 雪铁龙SpaceTourer曝光

动力方面,雪铁龙SpaceTourer概念车型或将搭载一台2.0T柴油机,最大功率110kW(150PS),峰值扭矩为370Nm,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标配四驱系统。

捷途新X70S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新X70S实车曝光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X70车型几乎一致,前脸换装了点阵式的格栅造型,前保险杠两侧的雾灯上方配有红色饰板点缀,底部黑色的通风口,整个前脸看起来更加具有攻击性。

2018北京车展探馆 捷途新X70S实车曝光

从侧面和尾部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黑色轮圈,配合红色刹车卡钳,充满了运动感,黑色悬浮式的车顶与白色车身形成了巨大反差。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底部双边的排气口增添了运动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